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姐妹們:

  你們好!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演講的機會,我為能參加我們三八村村委換屆選舉競爭上崗而自豪。我今天演講的內容分為三個部分:一是我的個人情況;二是我的任職優勢;三是我的工作設想。

  一、我的個人情況

  我叫黃國香,今年41歲,中***員,93年參加工作,擔任村會計一職,99年至今擔任村計生專干,曾多次被區政府評為計劃生育工作先進個人。

  在擔任村計生專乾的這六年裡,我懷着對計劃生育工作的滿腔熱情,報着維護國策、服務群眾的願望,努力向業務精通、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同志們學習 ,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二、我的任職優勢

  第一、我擔任村計生專干多年,始終工作在基層第一線,對全村的情況及所有育齡夫婦的情況都非常熟悉。我能夠真誠地對待育齡群眾,把她們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誠心誠意地為她們服務。2002年,我和村支兩委成員一起把孕檢室、人口學校從陰暗潮濕的地下室搬到現在的新村部,為姐妹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生殖健康檢測和學習的環境。

  第二、自我擔任村計生專干以來,我能夠始終圍繞“穩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質,服務基層,服務群眾”開展工作,在上級計生部門的指導和村支兩委的領導下做了大量紮實、有效的工作,並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2001年以前,我村的計生工作還寂寂無名,在同志們的支持、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2002——2004年,我村連續三年被評為市級計劃生育工作紅旗村,並且連續十多年無違法生育,計劃生育率始終保持100%.

  第三、我堅持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運用黨的基本理論、路線方針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堅持計劃生育業務學習,努力學習計劃生育政策、法律法規,並在實踐中探索,不斷提高自己為育齡群眾服務的能力。

  三、我的工作設想

  如果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讓我當選村委委員、村計生專干,我將結合我村的實際情況,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責任感開展好以下工作:

  1、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主動向鎮黨委、政府彙報工作,以提高我的業務水平,得到上級領導的理解和支持;經常走訪兄弟村和先進單位,進行業務上的交流和學習;經常走訪群眾,徵求好的意見和建議,以融洽關係,方便工作。

  2、進一步為育齡婦女服好務。作好政策宣傳工作,將計劃生育的宣傳資料及時送到廣大育齡婦女手中,幫助育齡婦女選擇避孕措施,讓廣大育齡婦女了解計劃生育,理解計劃生育,繼而支持計劃生育工作;提供政策諮詢,幫助廣大育齡婦女辦理有關計劃生育手續,對於符合政策已懷孕的育齡婦女主動幫助辦理好生育證;提供上門服務,做育齡婦女的貼心人,進行產後、術后隨訪,及時送去避孕藥具,告知應注意事項。

  3、繼續保持市計劃生育紅旗村榮譽,進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在我村良好的工作基礎上開創特色,擴大我村計劃生育工作的知名度。

  4、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服從大局,積極配合村支兩委開展好經濟、維穩等其它工作,為三八村的全面發展和帶領群眾發家致富奔小康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姐妹們多多給我支持和幫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村計生專干競選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