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力服務公司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電力服務公司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電力服務公司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

  你們好!

  非常感該公司為我們創造了公平競爭的環境,我才有這個機會參加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服務公司副經理。

  我1998年7月畢業於上海電力學院工業自動化專業,助理工程師。1999年3月至2004年9月在變電站維護班工作,2004年9月至今在生產技術部工作。

  在變電站工作期間,對五個變電站電氣設備和七條35kv線路進行維護和檢修,培訓變電站值班人員。2000年,參加了幾個變電站改造的設計和農網改造;2000年12月,參加了朝東變電站的擴建;2002年9月,參加城北變電站新建工程;2004年4月,參加110KV變電站新建工程。

  幾年來, 我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擁護黨的政策、路線、方針,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十六大精神和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時刻注重對自身的思想品質、職業道德的培養,端正工作態度,愛崗敬業,全身心投入崗位工作之中。在公司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幫助下,多次獲公司先進個人,並在2004年5月獲“賀州市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我競聘的是服務公司副經理,我認為自己具有一定的優勢:

  1、熟悉35KV線路的維護。

  在變電站工作期間使我對七條35kv線路的維護比較熟悉,2000年農網改造的磨練又使我熟

  練掌握了10KV線路及低壓線路的架設。具備了勝任本職位的工作能力。

  2、熟悉變電站電氣設備的安裝和維護。

  在變電站工作期間,對五個變電站電氣設備和七條35kv線路進行維護和檢修,對繼電保護進行校驗整定,對變電站用的絕緣工具進行定期試驗。這使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能正確地判斷和處理一次設備、二次設備的各種故障。

  2000年12月至2001年6月,參加了朝東變電站的擴建,並把朝東變電站、麥嶺變電站、福利變電站的六氟化硫開關更換為ZW1-12型柱上真空開關。我負責組織材料,做好設備交接試驗,把握施工質量,順利地完成一次設備、二次設備的安裝。在二次調試時,由於幾個變電站的“四合一”集控台運行年限已久,電子元件老化,集控台經常誤發信號。我根據學到的專業知識,參考有關資料修改內部電路,恢復了集控台相應功能,順利通過工程竣工驗收,為這幾個變電站以後的安全可靠供電提供了保障。

  2002年9月,參加城北變電站新建工程,2004年4月,參加110KV變電站新建工程。在整個變電站安裝過程中,我是主要技術骨幹之一,與施工技術組一起負責審核圖紙、組織材料、指導施工、把握質量,並負責多個分項工程。當發現設備構架與實際安裝尺寸不一致時,及時做出修改方案,請示設計院,使工程進度按計劃進行。在施工中始終堅持“安全第一”、“質量第一”的原則,改進安裝工藝,提高安裝質量,以高質量完成一次設備、二次設備的安裝,為變電站的投入運行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使我熟練掌握了變電站電氣設備的安裝和調試,業務技術水平和管理水平得到了鍛煉和提高。

  3、對職工教育培訓有一定的經驗。

  在變電站工作期間,我通過上業務技術課、出測試題、開展業務技術知識競賽等手段,使變電站值班員的業務水平和安全生產意識有了明顯的提高。2004年針對新建的三座變電站的新設備,對運行人員進行專門培訓,使運行人員在短時間內掌握新設備的操作方法,為新建變電站的安全可靠運行打下良好的基礎。

  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職位,我將積極協助正職完成公司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在遇到自己管理範圍內不能解決的問題時,積極向上級領導請示、彙報。主要從以下幾方面開展工作:

  一、審核和設計安裝預算,嚴格把握安裝質量,確保工程安裝順利進行,為公司創造最大的效益。

  二、抓好變電站電氣設備的維護檢修。

  平時,加強設備的維護保養,發現設備隱患及時處理,使事故消除在萌芽狀態,並做出年度檢修計劃,使設備處於良好狀態,確保變電站安全可靠供電。

  三、加強職工教育學習,加強安全生產管理。

  抓好隊伍的教育學習,以提高職工的業務知識水平和安全生產意識。完善管理體系,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生產過程中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對安全生產要狠抓不懈。

  不管這次競聘是否成功,我都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鑽研業務知識,爭取為電力行業多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電力服務公司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力服務公司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