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我心繫企業,保守企業秘密,非常熱愛技術工作,有高度責任心、事業心,團隊意識強。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

  我叫**,中國共產黨黨員,工程師,65年7月出生,83年參加工作,大專畢業。結合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對專業的熱愛,來參加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第二志願為二級職員1)的崗位競聘。

  中專畢業后我曾參加過九煉專用線、合九鐵路(站前及站后工程)、黃黃高速公路、秦沈客運專線、武漢輕軌、深圳灣大橋等工程的施工技術工作,先後擔任技術員、技術主管、工程部長、項目總工程師、項目副經理,曾在1994年被評為局先進個人。

  我從事施工技術工作18年來,參與過多項綜合工程施工,積累了較多的施工經驗。在橋樑工程的施工方面,曾參加了秦沈客運專線特大橋懸灌連續梁和深圳灣公路大橋的懸拼梁段施工,這兩個項目在我公司的建橋史上都是第一次接觸的全新施工工藝,本人設計的連續梁懸灌掛籃內外模滑移系統,施工方便工效高,此套系統在龍麗公路連續梁施工中再次得到了利用,且為公司武廣高速鐵路連續梁的施工提供了成熟的施工工藝。在深圳灣公路大橋的懸拼梁段施工中,本人精心設計了0號塊精確定位滑移裝置,成為高效的小位移、高精度滑移裝置。[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在秦沈客運專線的房建施工中完成了“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屋頂上跑火車”的綜合停車場及綜合維修基地37000m2的房建工程,為以後公司在高速鐵路的路基施工方面積累了經驗。

  本人參與或主持過大型綜合工程施工組織設計的編製,在深圳灣經理部編製的深圳灣公路大橋施工組織設計一次性通過了業主組織的交通部專家組的評審。

  我作風正派,廉潔自律。在項目部工作期間,對民辦結算工作做到了“資料全、台帳清”,即使在任項目總工時對民辦結算單的審核仍堅持先登帳后簽字,有效地杜絕了超設計結算數量。

  我工作認真細緻,在企劃部任副部長期間,參加了註冊建造師的直轉申報工作,由於資料審核把關嚴,成功地為公司辦理了14位建造師的直轉工作;參與了公司一體化管理體系文件的編製,並負責複核工作,此文件一次通過了中質協的審核。在部長外出期間,本人負責企劃部的工作,能團結部門同志,並與其它部門保持很好的關係,較好地完成了部長安排的各項任務。

  我心繫企業,保守企業秘密,非常熱愛技術工作,有高度責任心、事業心,團隊意識強。如果這次我能被聘上,我將做到如下幾點:

  一、認真完成部門領導安排的工作,在部門領導外出期間,團結帶領大家做好工作,認真履行本崗位職責,努力學習新技術,熟悉和掌握施工及驗收規範;

  二、收集分管項目部機械設備配製、臨時工程設置、墩台、梁模板設計的資料,選出經濟合理的設計模板及資源配置,為今後其它類似工程確定合理的機械、材料用量提供依據;

  三、負責管理6-8個項目,負責施組的編製、審核、檢查、指導,負責編製區域年度創優計規劃,建立工程項目節點工期控制台帳,重點關注公司公布的“項目技術重點、難點工程”;

  四、參與新中標工程項目施工調查工作,為領導決策提供第一手資料。

  五、加強對項目部工程結算工作的檢查指導,重點對施組的執行情況、技術交底、技術管理台帳等進行檢查,同時幫助項目部進行整改完善。

  以上是我的聘任演講,請各位領導和同仁相信我的能力,投我一票!

  謝謝!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工程管理部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