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上崗演講稿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辦公室副主任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辦公室**,1982年出生於美麗的漳河之濱,2006年畢業於湖北工業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而後供職於武鋼集團,2011年7月,加入高新區這個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大家庭,主要負責網站維護和一些材料的起草工作。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招商局辦公室副主任。首先,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這次參加競聘的機會。雖然我到高新區工作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半年時間,但這半年來,我一直在辦公室工作,從最初的無所適從,到現在的逐步適應,適應了“舉頭望明月,低頭寫材料”的日日夜夜,享受到了辦公室同志們一起加班的樂趣。

  可以說,辦公室鍛煉了我的能力,提高了我的文字功底和服務意識,而這些正是我競聘招商局辦公室副主任的優勢所在。

  都說辦公室工作清苦,繁瑣。但我認為只要能細心耕耘,精心譜曲,一樣能苦中作樂。下面是我對這個職位的一點想法:

  一、加強服務工作。招商局辦公室的首要任務我覺得就是為招商工作服務,做好招商工作的接待和後勤保障,為招商引資提供有力的支持。強化服務意識,積極主動,周密細緻,做到既確保重點又兼顧全面,滿足不同對象的服務要求。

  二、加強公文質量。樹立精品意識,對於招商局發文嚴格審核,做到準確無誤,內容充實,針對性強,表達清楚,簡明扼要,邏輯嚴密,合乎語法,格式規範,達到政策性、規範性和可操作性的完美統一。

  三、加強綜合協調。確保招商局工作高效運轉,協助領導處理一些繁瑣事物,為領導騰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主持招商工作。

  當然,只要在高新區,不論哪個崗位都是為了高新區的跨越發展,無論最後的贏家是誰,我都真心的祝福,並且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高新區添磚加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