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萬曆十五年 學生幹部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記不清多少次站在同樣的講台上競選班長職務了,每次都得到了同學們的支持和信任,在此,我再一次對同學們表示真心地感謝!謝謝你們!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這裡,再一次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信心百倍。我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理由如下:第一,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可以,比較優秀。在學習上,我可以幫助大家;第二,我肯干,我樂意幫助老師,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協助老師管理好我們班級;第三,我性格穩重,樂於助人,關心班級,熱愛集體,有愛心,能夠做一個合格的班長。

  媽媽常說:人不要怕推銷自己,不要怕苦怕累,要多找機會鍛煉和磨練自己。我相信媽媽的話。只要我有心、只要我願意、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像以前一樣當好班長這個職務。

  請大家支持我,回報你們的將是我用一顆真誠的心全心全意為你們服務。

  謝謝大家!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二)

  有這樣一個小女孩,她活潑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她勤學好問,樂於助人。有這樣一個小女孩,儘管她不十全十美,但她是我們當中最努力的請你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演講,競爭本班班長的職位, 這是我上學以來夢寐以求的事情。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班長,是一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着責任和奉獻。為老師,我要做一個稱職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讓我們的班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為同學,我力爭做一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構建良好的同學關係。對自己,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認真學習,刻苦、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為了班集體的榮譽和利益,勇於付出。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所以我認為我能夠做好這份工作,因為我的三心是恆心、耐心和細心,二意是我的毅力和為同學服務的意願,在今後的歲月里,你們會了解我的。支持我吧,把你們心中的天平傾向我吧!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班長這一職務,相信我能和其他班委攜手搞好班級工作,並堅信---我們班的形象一定會棒上加棒!

  最後,我想以一首歌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選票留下,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選票,給我!

  謝謝大家!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商圓圓,今天我要和大家參與這次學習委員的競選。

  以前,我的學習不像現在這麼出色,可每當我看到那些成績優異的好同學時,我心裡還是不免有些自卑。有時我甚至會想他們那些好同學不就是成績比我好一點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我到現在明白了,好同學除了要學習好外,還要願意幫助別人,而且要有責任心才行。於是我決定從五年級開始,向這三個目標去努力!

  大家也可能注意到了,在這個學期,我的學習成績上升很快,因為我想做一個品學兼優,快樂陽光的好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競選,如果我當選了學習委員,我一定會在學習好的前提下,幫助大家,讓大家共同進步。我會竭盡全力為五年級四班的全體同學服務好,盡量在我當學習委員期間,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投我一票吧!當然,肯定也會有同學不認可我,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讓全班同學都認可我!

  謝謝大家!願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