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委競選演講

團委競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團委競選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團委競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我叫***,2006年畢業於****大學****專業,現在在團委擔任宣傳幹事一職。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和評委彙報自己的工作,表達自己的追求。

  首先,我要藉此機會,感謝各位領導和前輩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愛護、鍛煉和培養,感謝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謝謝!自從在咱們學校工作以來,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六載春秋。經過六年的工作歷練,此刻,我會以平常、誠懇的心態接受各位領導、評委們的批評指正和選擇,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個真誠、穩重、理性和成熟的我。

  我競聘的崗位類別是:黨群崗位。之所以競聘這個類別,主要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充滿激情的年齡優勢給我帶來了充分的自信。

  第二,我從基層幼兒教育工作和工團工作的實踐中得到了充足的鍛煉。

  第三,五年的工作實踐中,接受了黨組織的培養,在共青團這所大學校里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

  第四,掌握了共青團工作的理論知識,具備了共青團工作的基本能力。

  謝謝!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當年學校領導團結廣大教職工,披荊斬棘,以開天闢地的魄力,將我們學校辦學水平推上一個更高的台階,才有了今天整個豫東地區乃至豫魯蘇**交界地區方圓幾百里醫學事業蒸蒸日上的發展前景,其功不可數量;如今,正源源不斷聚集在這棵大樹下的我們這些年輕人,當學校已經鍛煉了我們這麼久,當學校面臨又一個發展關口的時候,有什麼理由,不振臂齊作,奮勇向前,接受前輩們的考驗呢?我們不能只乘涼,更要在大樹周圍栽下更多的小樹。我願以我的青春和智慧,為各位領導和前輩們做好服務工作,我渴望,能在**醫專這個事業大廈上更進一步,發揮更大的作用。希望各位領導和評委能夠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團委競選演講
網友評論
團委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