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街道辦事處競聘演講稿

街道辦事處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街道辦事處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從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你們好!

  今天,站在這個競職的演講台前,面對各位領導、各位評委,面對激烈的競爭、挑戰和機遇,我的內心非常激動,我感謝黨組織給了我展示自我、接受評判、接受挑選的機會,感謝黨組織給我這個煅練自己、提高能力的機會。今天,我向各位領導和評委彙報的題目是:“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從政”。

  站在大家面前有點單瘦的我,滿懷自信而又謙虛謹慎,性情穩重而不呆板,充滿激情不事張揚,待人熱情並不乏主見,堅持原則而不乏靈活。十年的工作經驗,使我學會了尊重領導、團結同志,養成了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工作能力。十年的工作經驗,使我自信我能夠勝任街道辦事處的工作崗位;

  十年的工作經驗培養了我在工作中克難攻堅、爭強搶先的敬業精神。我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孩子,“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格言伴隨了我三十個春秋,踏實肯干是我與生俱來的工作品格,在工作中,我愛崗敬業、勤政廉政、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逢一必爭、逢冠必奪,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十年的工作經歷,十年的寒窗生涯培養了我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知識經濟的到來使學習成為一個人的終生需要。在平時的工作中,不論忙閑,我總能不見斷地學習,提高自己的理論素質,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掌握了計算機、外語、經濟等與時代發展相適應的新知識;同時,能夠虛心地向老同志求教,學習他們的實際工作經驗和工作方法,為已所用。不間斷的學習使我從書本和老同志那裡汲取了豐富的營養,為工作提供新動力、為解決問題提供新思路、為開創性地進行工作打開新局面,在工作中即能立足於現實,又能勇於實踐、開拓創新。

  十年的工作經歷,近三十年的人生閱歷,堅定了我嚴於律已、善待他人的人格品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是父母自兒時教給我的為人處事準則。多年以來,在組織的培養下,在領導同志和朋友的激勵下,我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廉潔自律、勤政廉政,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清清白白從政,把一個廉潔、務實、高效的公務員形象展現在領導和同志們的面前。

  面對機遇和挑戰,我拼搏、我努力,我渴望成功,如果組織上能選擇我到街道辦事處去工作,我將努力做到:

  第一、熱愛基層,紮根基層,服從領導,服務群眾,牢記黨的宗旨,力戒“四難現象”。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向領導和老同志學習,提高實際工作能力;

  第三、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繼續發揚自己愛崗敬業,爭強搶先的工作作風;

  第四、廉政自律,勤政廉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在你們面前,我只是一名學生,我想用我上小學時學到的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那就是一顆紅心、兩種準備。只要組織上給我到街道辦事處工作的機會,我將以十分的感激、百倍的熱情、萬分的努力、一流的工作業績來回報你們的關懷和厚愛!

  謝謝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您正在瀏覽: 街道辦事處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街道辦事處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