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文章標題: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聰明能達到目的的。小勝利或者靠機敏,大成就必須靠大智慧。

  ——張寶慶

  公司改革領導小組的各位領導、各位員工代表:

  大家好!

  本人張寶慶,此次競聘的崗位是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首先感謝公司人事機構改革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是為了當官,或只是為了謀求一個就業的機會,同時也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適合自己的崗位上,為企業做出貢獻,同時也展示自己的能力。根據公司改革領導小組的競聘日程安排,現在向公司改革領導小組的各位領導、各位員工代表進行競聘彙報,請各位評議,我將心悅誠服地接受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評判。

  營銷工作是企業各項工作的起始點,也是企業開源節流提高效益的重要源頭。企業只有承攬到足夠的施工生產任務,才能財源滾滾,各項管理才能有的放矢,各項工作才能有穩固的基礎,才能保持企業的穩定發展、快速增長,才能為廣大員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使廣大員工能夠安居樂業,使企業有充足的施工生產任務儲備。[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但營銷工作不僅僅是多投幾個標,攬幾項任務,不是靠幾個人的小聰明能達到目的的。小勝利或者靠機敏,大成就必須靠大智慧。要搞好企業的營銷工作,必須要舉全公司之力,在集團公司和公司黨政工團的領導下,依靠公司廣大員工,尤其是經營開發部全體同志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效果,收到長久的成效。因此,要搞好經營開發部的工作,承攬到源源不斷的施工生產任務,就必須認真學習先進的營銷知識,不斷更新營銷理念,努力吸取其他單位成熟的經驗,充分發動和依靠全體營銷人員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在集團公司和五公司黨政工團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大力支持下,努力營造大營銷格局,才能使我公司的營銷工作不斷前進,躍上新的台階,保持良好發展的勢頭。

  我在1997年以後,長期在經營開發部工作,在營銷工作中積累了一些經驗,具有以下的一定優勢:

  1、能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兩個務必思想,並用她來武裝自己的頭腦,因此具有強烈的工作事業心和責任感,忠實於企業,在過去的營銷活動中,能夠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作風正派,能做到廉潔自律,踏實努力的工作,為企業營銷任務的完成做出過一定貢獻。

  2、能夠不斷學習新的營銷知識,更新思維理念,具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和專業知識,對營銷工作中所有涉及到環節,如外部聯繫、協調,內部標書製作的各環節,如商務、報價、施組部分的重點部位等,都比較熟悉,對於投標活動各個時期的重點環節,都能認真把穩,並根據具體情況,予以處理解決。幾年來,參與了公司許多重大項目的前期營銷和標書編製、審核把關工作。對溫州甌江三橋、金溫鐵道公司、漳詔高速公路、吉林繞城公路、焦晉高速公路、丹庄高速公路和武九鐵路、浙贛鐵路、蘭武鐵路、內蒙古集通鐵路電貫線、二連浩特車站軌輪換裝庫工程的中標和今年鐵路項目的營銷,做出過一定貢獻。同時,還比較熟悉企業資質的管理工作,近幾年來,對公司成功辦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晉陞一級、隧道工程專業施工一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成功申請,以及南昌機電公司的成立和資質申請,都做出過一定貢獻。目前,我公司的資質,是全集團中各子公司中門類最齊全、水平最高的。所有這些,都為我公司在今後參與市場競爭、不斷擴大營銷成果,創造了良好的基礎,奠定了資質條件。

  3、具有較強的創新能力,能夠做到不斷開拓創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在經營開發部工作的日子裡,能夠不斷吸取投標過程中見到的其他單位的標書中的優秀部分,不斷的運用到我公司的實踐中,經常組織經營部專業間的觀摩、評審,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不斷改進標書的內容、排版、裝潢質量,豐富標書內容。今年以來,即對商務標書內容進行了兩次較大的改進,有效地提高了標書質量。

  4、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對外協調能力,為企業和內部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能認真搞好經營開發部的組織管理工作,同時,不斷根據營銷工作的實際,和經營開發部其他領導一起,配合原公司分管領導,初步建立了目前經營開發部內部組織機構的框架,並經過新任分管領導的調整,得到了完善。同時,能加強與集團公司營銷部、兄弟公司經營部、公司機關內部各部門間的溝通協調,與他們建立和保持了良好的互信關係,較好的保證了經營開發部的工作開展。

  5、缺點與不足:這些年來,工作努力不小,成績不大。自我感覺主要原因一是考慮具體事務多,分析大事少;二是瞻前顧後多,要求他人少,今後要在工作中不斷改進。

  如果承蒙公司黨委、公司改革領導小組和各位員工代表的信任,我能夠擔任經營開發部部長,我一定要認真履行好經營

  

您正在瀏覽: 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網友評論
公司副總經濟師兼經營開發部長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