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我是姚鵬閣,來自於13級學習科學與技術方向。首先感謝組織給予我們展示自我的舞台,能站在這裡參加此次研會的換屆競選,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藉此機會,向所有支持和幫助我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

  過去一年,我院研會在學院領導下,在以張聰同志為核心的研會團隊以及全院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未來一年,我院研會必將在繼承過去寶貴經驗的基礎上,克服壁壘,開拓創新,再創輝煌!

  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着這句話,也憑着對研會工作的的滿腔熱愛,今天我勇敢地走上台來,競聘教育信息技術學院研究生會主席這個職位。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挑起這副重擔。

  第一、本人擁有一貫熱情、積極的態度,堅定的信心和決心。態度決定了行為,行為決定了習慣,習慣決定了成敗。所以,態度是一切事業成功的前提,而信心和決心是事業成功的保證,加之合理高效的方法策略,做任何事情必將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第二、有領導工作的經驗和能力。我於2010年擔任學生會辦公室主任;2011,2012年先後兩次擔任暑期三下鄉實踐隊隊長;2012年擔任學生會副主席;2013年擔任研會體育部幹事。四年來的學生工作經歷讓我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具備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和團隊意識。

  第三、有明確的工作思路和步驟。未來一年,我認為研會的一切工作要實現“一個原則”和“兩個轉變”。一個原則是指研會的工作都要以服務同學的發展以及學院的發展為根本原則。要努力解決同學們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力爭讓每一位同學能夠在學院的大家庭中獲得最大化的發展。兩個轉變:第一是指,角色的轉變。我始終堅信研會所培養的絕對不是學生幹部,而是身先士卒,忠於奉獻的戰士。我們要努力轉變過去對研會角色的不當定位,真正打造一個充滿服務意識、富有實幹精神、充滿活力的學生團體。第二個轉變是轉變工作的思路,打破過去固有工作模式的壁壘,在繼承優秀經驗的基礎上,努力探索和凝練出一套優良的、高效的、特色型工作方法策略。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如果競選成功,我將盡自己所能,和全體同學一道,齊心協力,共同迎來我院的美好明天。如果落選,我不會有任何怨言。我堅信大家的選擇、組織的決策是正確的、有道理的。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為研會的發展和壯大發揮應有的力量!

  最後,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研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