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擔任班長已經兩個月了,在這段任期之前有過辛苦也有過很快樂的事情,非常感謝大家兩個月以來的支持,以及對我干過的傻事的包容。今天再次再次競選班長,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欣然接受。

  今天借這個寶貴的機會讓我把我想對大家說的心裡話一吐為快吧,這也是我對我們班同學未來生活的一份希望。

  我們來到大學已經度過兩個月的時光,大家在進入大學之前是帶着怎樣的憧憬與夢想進入校園的?是否還能記得之前對大學生活的設想?如果曾經的自己被時間所消磨了,那麼請迅速調整自己,馬上把理想中的自己找回來。

  我希望我們班的同學在幾年大學生活中能有所收穫,擁有自己的愛好與獨立思考的能力,不要隨波逐流過着漫無目的的生活。正式因為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來生活,所以我們會覺得每天很累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忙了些什麼。正是因為我們屬於非師,我們能夠擁有更多想法與空間來發展自己的喜好與能力,喜歡語言的同學可以去學習語言,學習語言絕對是實用的投資;喜歡音樂的同學可以去學習樂器,來陶冶自己,為文學創作提供更多情感體驗;愛美的同學可以去學習專業的化妝,鍛煉身體,讓自己更加美麗與健康。青春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是值得我們拼搏與創造的,只有更多拼搏與創造的青春我們才會留下更多美好而又無悔的回憶。在走出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們才能夠與眾不同,獨當一面,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此之外,我希望同學們能時刻保持一個平穩的心態。一個平常心,一是可以避免自己情緒化,影響自己正常的判斷力 ;二是能夠看淡得失。屬於自己的東西永遠是自己的,無法得到的不要過於強求,與其為可有可無的爭端弄得身心憔悴,我們不如着眼於身邊,用自己的能力守護好身邊的人。

  最後,在這兩個月中,我們班級的活動也取得了累累成果,像乒乓球賽,新生歌手賽我們班同學都有取得名次,其他活動大家也都是積極報名,很多活動報名都是爆滿狀態讓人十分欣慰。尼采曾經說過:人生的偉大,在於是一座橋樑而非目的,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我希望大家參與活動更多享受活動的過程,只要願意為班級出戰,無論結果怎麼樣,你都是好樣的!

  雖然這兩個月的班長工作有很多缺陷跟漏洞,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能夠繼續擔任班長帶領大家進步,我也相信大家在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一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