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市委科級幹部競職演講稿

市委科級幹部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市委科級幹部競職演講稿 標籤: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sO100

  我叫**,現年*歲,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1988年7月,鄭州大學中文系畢業后,在市衛生局參加工作,先後任局辦公室、人事科科員,團委副書記、書記,黨委辦公室主任,1995年6月到市委辦公室工作,1999年3月任綜合科副科長、主任科員。近年來,在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支持、幫助下,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新的進步。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支持我成長的領導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謝!

  這次我們市委辦公室對部分科長崗位實行公開競爭,對於調動廣大幹部幹事創業的積極性,激勵年輕幹部全面發展,健康成長,具有重要作用。作為符合條件的幹部,都應當積极參与,公平競爭。

  我參加競爭的優勢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具有比較紮實的理論文化功底,在中文、哲學、經濟學三個方面都達到本科學識水平,眼界寬,悟性好,出手快,善於把握大的發展趨勢,能夠準確領會領導意圖,及時而創造性地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在從事衛生人力資源開發、共青團和督查工作中,特別是在今年起草幾個大型領導講話的過程中,都較好地體現了這一點,得到有關領導的肯定與認可。二是經過多個工作崗位的實踐鍛煉,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能說,能寫,能幹事,干成事。參加工作十三年來,從事過文秘、人事、宣傳、共青團、黨務、督查、綜合等多項工作,都取得了明顯的成績。三是經歷過農村艱苦生活的磨鍊,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性格;深感人生不易,富有人情味,頗具同情心,樂於助人。這些正是團結同志、做好工作的基矗

  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將和全科同志一道,發揚愛崗敬業、勤勉好學、吃苦奉獻、開拓創新、求是務實、團結協作的精神,撲下身子、默默無聞,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園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突出做好三點:一是加強自身修養。內聖方能外王。要不斷在認認真真學習上有新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在清正廉潔上有新形象。二是多向領導彙報,搞好與兄弟科室的協作配合。要經常向主管領導請示,了解領導要求,琢磨領導思路,把工作的主動性與針對性、實效性統一起來。要虛心向兄弟科室學習,多交流,多協調,互相幫助,共同提高。三是搞好科室內部團結。生活上多關心同志,讓同志有一種溫暖感;工作上幫助同志多出成績,讓同志有一種成就感;在利益和榮譽面前,不爭不搶,多讓同志,讓同志有一種被承認感。對於同志之間的矛盾,在堅原則的前提下,多做思想工作,求同存異,讓大家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標邁進。

  如果通過這次競爭,自己保持原地不動,我也會加倍努力,干好工作,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委科級幹部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委科級幹部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