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

  親愛的班助、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叫劉成俊,來自江蘇揚州。這是我進入這個新的班集體以來第二次發言,發言目的是為了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班級的核心,都說當班長要有過人的能力,我並不指望自己能有什麼過人之處,我擁有的都是大家共有的認真負責、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很普通,沒有什麼興趣愛好。

  有時候想要做某一件事,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它,比如這次國慶七天假,我在30號和5號那天花了16個多小時騎着自行車回老家、回學校,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想,這就是毅力和堅持,是作為一個班干所不能缺少的。

  在開學初我也想過要不要競選班長,因為我的家境不太好,我怕兼職什麼的而耽誤班級工作,後來想想我來到這所學校是為了學習、培養能力的,錢以後可以再賺,而這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我希望能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培養自己組織、領導能力等。

  我不玩遊戲,我也說過我大學不談戀愛,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為班級服務。我們大家現如今都是成年人了,許多事都得自己作主、自己處理。在美國,16歲的年輕人就得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我只想說父母賺得錢不容易,我們不應該花錢大手大腳的,應該勤儉節約,把錢花在刀刃上。高考過後,家裡的飯菜都由我一個人來完成,自己的衣服也得自己洗,我沒有怨言,父母為我們付出得太多太多,這些只是為了能讓他們輕鬆一點。

  七月下旬和八月上旬那十幾天,我在工地上打過短工,那不累,但是很熱,就像蒸爐一樣,我想在座的各位沒有做過,但你們中有父母做過工人,我爸爸就是。

  對於我從暑假開始就參加健身房這件事,其實我家裡人都不太同意,但我自己為自己作主,因為我知道,沒有強健的身體,你什麼也幹不了,太多的人因病去世,我不想還沒有為父母盡孝身體就垮掉,誰也不想經受疾病纏身的折磨。所以說,我希望大家能夠多鍛煉鍛煉,不是為了有力氣打架鬧事,而是為了強身健體,為未來奠定良好的身體基礎。

  言歸正傳,班級凝聚力是一個班的靈魂,起鬨不是一個班良好凝聚力的表現,但一個有良好凝聚力的班級少不了起鬨的節奏。良好的班級凝聚力還體現在紀律良好,學習氛圍濃郁等方面。軍訓我們沒有為咱二系增光,但我們不能讓我們機電2班丟臉。二,總是最出色的一個數字,我相信,我們二系機電2班也會是最出色的一個班集體。我們,是一家人。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發言人:劉成俊

  日期:2013年10月7號

  大學競選班長演講稿

  先謝謝大家在這裡聽我的演講,我要競選的的是班長一職。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XX,是來自湖南的臨省江西,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呀,我一定會包吃包住的哦。現在這裡真是競爭激烈呀,各各都是高手,都是非常棒的人,但是我會以最真誠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同學,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肩負和做好這一重任。我相信我會做到的,所以也請你們相信我。

  我認為我可以擔任這一職務的原因主要有四個

  第一我有多年擔任班幹部的經歷,有較好的組織能力。搞過多個,元旦和聖誕等晚會,現在不是快要過聖誕節了嗎,到時候我們可以弄一個聖誕晚會,好好的玩一玩。

  第二,我思維比較活躍,善於與人交流協助人際關係,具有創新意識。

  第三,我可以與人團結共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會充分尊重大家的意願,堅持為大家服務的原則,為大家創造一個愉快的學習和生活的環境。

  對於我擔任上班長后的工作我也有幾點想法。

  首先,我會在徵求大家意願后,針對學習上進行一些活動。就我現在的想法,可不可以建立一個互助小組呢。

  再來,我現在已經建了一個我們班的群,以後有什麼通知等等我們都可以在群上講,又或者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可以全班一起來解決,群號是·····

  最後,當然是要有一個輕鬆愉快的生活環境,可以多多組織團體活動,例如,同學的生日,節假日等可以在班上搞小晚會,或者大家一起出去玩等等,總之,大學一定不要想高中一樣黑暗了,我們要開心是不是呀。

  我講完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若是我有幸被選上了我一定會傾盡全力的,若是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難過,因為我還在這個集體中,一如既往支持班級工作的熱情不會變得。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大學班長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