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二班李雨憶,我在班級當組織委員,我想競選大隊文藝委員。

  嘻嘻!本人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李雨憶的啦!開一點小玩笑,不怕你笑話,我就是一個活潑開朗,還有一點瘋狂的小女孩。

  我是帶着老師的期望,同學的盼望,還有我一身的絕技,來競選大隊文藝委員這光榮的職位。我是個能歌善舞,能說會到的小女孩,我雖然有些膽怯,但是我的好奇心總想去瞧瞧,俗話說:"做了不一定成功,不做註定失敗。"我喜歡用我的金嗓子和鳳凰舞步征服大家。

  本人從四歲開始學舞蹈,舞蹈楚楚動人,我考過九級舞蹈證書,參加過真正的舞蹈大賽,獲得"一等獎。"

  我十分喜歡我的性格,多邊形的。那邊是窈窕淑女,這邊是酷酷的牛仔,這裡又是萌萌可愛的小女生……我?我就是我,我喜歡我的性格,我就是喜歡,唱歌,跳舞,寫作,畫畫,讀書,表演……我討厭別人可憐我。我就是這樣,我喜歡我,我愛我,我愛與眾不同。

  在我們團結友愛的大家庭里,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好朋友。同學的小開心果。我愛學校,我愛老師,我愛同學。

  大隊委這光榮的使命在召喚着我,個人的驕傲和光榮只是短暫的,我如果當上了,我要把這大家庭里每一個玉石般的臉上每天都掛滿笑容,我會更加努力學習。

  請把您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將給您一百分的感激和一萬分的精彩。我等着你喲!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競爭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學生在學校里競爭,工作人員在職場中競爭。而我今天,要競選的班幹部就是大隊幹部。

  既然是花,就要綻放;既然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班幹部,就要做好一個領航員。

  我在四年級時,曾從宣傳員升到了大隊委,那次的大隊委雖然是在老師認可我能力的情況下將我升上去的,但我一直覺得沒經歷過競選的班幹部不是真正的班幹部。這次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大隊委,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能夠做好大隊委該做的一切工作,因為我有經驗。雖然壓力比較大,但是勝利永遠屬於一直努力的人。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老師換了,數學老師被不服管教的我們氣哭了,但沒有一個班幹部出來管理,也沒有一個班幹部站出來讓旁邊的人不要吵了。從那時候起,我便在心裡想:我一定要當上大隊幹部,給同學們創造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更加努力;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更加熱心幫助同學;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做好同學們的榜樣、老師的小幫手;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對待事情一定會公平公正;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

  假如你沒有選我,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我一定還有讓你感到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完美自己的。

  如果你認可我的話,請給我你那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徐老師

  2016年0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