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小學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三年級六班的宮雷皓。今天我能從班級競選中脫穎而出,站在這裡參與學校的“十佳少年”競選,感到非常的榮幸!泰戈爾曾經說過:“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現在我想說:“天空中有鳥的痕迹,因為我正在飛翔。”

  我是一個開朗、自信的男孩。愛好非常廣泛,喜歡讀書,愛好寫作。古語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課堂上,我是一隻辛勤忙碌的“小蜜蜂”如饑似渴地接受老師講解的知識和做人的哲理。在考場上,我是一隻奮勇爭先的“領頭羊”。入學以來每次測試我能以優異的成績位居班級之首。年年被評為“全面發展星”,“技能小能手”。在讚揚喝彩聲中,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付出了多少辛勤和努力,我深深懂得,要想取得一定的成績,首先要戰勝自己。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播種愛心,收穫快樂和希望。”作為班幹部我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夥伴。身為“美德少年”的我時刻懂得感恩,曾經多次和媽媽到日照社會福利院做過義工,幫助過那裡的殘疾夥伴,曾多次參加《小鬼當家》愛心義賣,用自己義賣掙的錢捐助過路邊乞討的人。

  在長輩、父母的眼裡,我是一個懂事、明事理的好孩子,在家裡,我不但是個好兒子還是一個好哥哥,完成作業后,我會主動幫爸媽做許多力所能及的家務,照看不到兩歲的弟弟。我懂得謙讓,懂得感恩,我會做弟弟的好榜樣,更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讓爸媽感到快樂和幸福。

  我酷愛閱讀。在我校第一屆、第二屆閱讀節的“親子閱讀”活動中表現突出,連續兩年被評為“書香家庭”和“讀書小博士”稱號。瑞士作家凱勒說過:“一本新書就像一艘船,帶領着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無限廣闊的海洋。”讀書不僅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一年級時習作《我的弟弟》在校“星河”刊物上發表,撰寫的文章《開學第一天》、《我的媽媽》、《露珠》等先後在日照日報黃海晨刊上發表,《我的家鄉日照》在相約群第五屆徵文大賽獲得優秀獎。

  我除了喜歡看書外,還喜歡繪畫、朗誦、溜冰、運動等,繪畫作品《大海》在第八屆日照市少兒美術、書法大賽中榮獲三等獎;2012年我校舉辦的“科技節”活動中榮獲“科幻畫”評選一等獎;尤其是手抄報製作,每張我都精心設計,《元旦手抄報》在中國少兒日記第一刊《快樂日記》上發表,並獲得二等獎;最近我的個人小畫展獲得飛往全國大江南北的《飛鳥集》和《追夢集》參畫資格。校本武術學習表現出色,每次校演出都有我們武術隊的颯爽英姿,校本學習曾被評為優秀學生。

  我創建了屬於自己的博客,時刻鞭策自己不斷進步!http://blog.sina.com.cn/u/2163118093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要走的路還很長。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為我的勇氣而高興,我相信自己會脫穎而出,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最後我想送給大家一句話:“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我認為我能行,相信我,支持我!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Please remember宮雷皓!不會讓你們失望!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十佳少年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