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標籤:職位競爭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各位黨員、同志們,我作為新一屆黨支部書記的候選人,向大家演講三方面的內容:

  一、過去的三年中,在廣大黨員和村民的關心支持下,我認真的履行職責,帶領村二委人員踏實工作。村級經濟、社會事業、公共設施、村莊風貌、隊伍建設、行政工作、社會穩定都從不同程度有了明顯的提增,按時完成黨委、政府交辦的各項突擊性工作,連續三年被臨港開發區和鎮黨委評為基層先進黨組織,2012年被**市紀委評為**市廉政標兵。在此,我深深地感謝各位黨員,並通過你們向全村村民對我在本屆任書記期間的支持、關心、幫助表示親切的感謝!

  二、今年是本屆支部任期結束換屆之年,如果本次選舉我被選上村支部書記,我一定不負眾望,加倍努力工作,多為百姓辦一些貼身的事、貼心的事,集思廣益,積極招商引資,努力增加村級收入,提高村民福利待遇,帶好身邊的人,管好家裡的人,廉潔奉公,多用鏡子照自己,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多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全體黨員和村民對我的信任。

  三、如果我沒被選上村黨總支書記,作為一名黨員、普通村民,我一定積極配合村二委的工作,在黨組織需要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堅決服從組織安排,決不退縮,積極向前,我會以一個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同時也與廣大村民一樣向二委提一些對篁村發展、村民需求的合理化建議,總之我絕不會以名利參與競選,一定以基層服務多一些作為,村民能多得實**參與競選。不當之處,請廣大黨員見諒!

您正在瀏覽: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網友評論
黨支部書記競爭演說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