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標籤:電子工程師 競聘

  文章標題: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做個自我介紹,我叫**,現年35歲。1993年畢業於江西省九江技術學校,1995年參加全國統計專業資格考試,並取得助理統計師專業資格。全員下崗前是公司工程部調度計統科助理統計師。

  今天,我站在這個演講台上感謝公司領導、感謝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給我提供了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競聘崗位的機會!我競聘的是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崗位,主要負責調度日常工作、施工生產報表、調度值班以及地方統計報表,我競聘的目的不僅是為了挑戰自我和提高自我,更重要的是我熱愛調度統計工作,並且相信自己能夠做好這項工作。[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我1993年從學校畢業後分配在原五處第五工程段調度室擔任調度工作,主要從事調度相關業務和管理工作,同時配合其他技術部門共同做好工程管理相關工作。幾年的工作和學習,使我熟悉了調度室的業務和調度管理制度,掌握了大量的調度業務知識和相關現場調度工作經驗。1995年取得助理統計師專業資格。1996年調入公司機關調度科工作,歷任調度、統計、計劃等崗位工作,在這些崗位上,我都能出色地勝任崗位工作。10多年來,多個崗位的工作經歷,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熟悉調度、計劃、統計部門的工作業務程序和業務要求。在工作中,我團結同事,互相合作,兢兢業業做好各項業務工作,2004年度被公司機關評為“先進工作者”稱號。我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的榮譽。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一定能把調度、統計工作做的更好。調度工作是一門綜合性的技術業務管理工作,是為各級領導和業務部門提供施工生產信息的重要部門。在工作中我會及時準確全面地掌握施工生產動態;迅速準確地向領導反映施工生產信息;傳達上級及本單位領導有關施工生產方面的指示、決議和要求;檢查收集執行情況,對工程進度進行檢查分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地提高調度工作預警機制的執行力度,為全公司的施工生產做好服務。

  如果競聘不成功,我也會以平常心對待,無論如何,我都會做好每一項工作,服從領導分配一如既往、盡心盡責安心工作。我相信自己的優勢!

  謝謝大家!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網友評論
工程管理部調度及專業統計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