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我競聘的崗位是運轉車間助理工程師,針對本人的工作實際,述職如下:

  一、個人基本情況

  XX今年XX歲,XX年參加工作任運轉車間制動員XX至XX年就讀XX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在學院期間擔任本班班長,並以大一新生身份任院學生會辦公室主任一職,開建校以來之先河。XX年XX月回到車站任運站車間減速頂工區維修工至今。

  我參加工作的幾年,是在組織關心和培養下不斷成長的幾年,因此,我對車站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努力工作的同時,我一直渴望有一個機會,能夠展示自己的能力,能夠更好的服務於鐵路,為車站作出自己的貢獻。

  二、工作情況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管幹什麼工作,在什麼崗位,我都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始終以強烈的責任心做好每一項工作。豐富的工作經歷,也使我積累了寶貴的工作經驗,磨練了意志,使我具備了干好工作的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我能夠牢固樹立"安全重於一切、安全高於一切、安全壓倒一切"的理念,認真履行減速頂維修工的崗位職責,全身心的投入到設備巡檢維修當中,真正的做到了精修細檢,達到"以設備安全保調車安全保行車安全"的要求

  三、以後的工作打算

  我將繼續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並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

  1、遵章守紀,加強自身修養,提高政治素質

  2、加強學習,增強業務知識,充分發揮技術人員的專業優勢

  3、服從領導安排,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風,盡全力完成每一項任務

  我要把本次競聘當做一次學習和展現自己的機會,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如果這次我競聘不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在崗位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企業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述職人:XX

您正在瀏覽: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車間助理工程師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