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鎮黨委書記的演說(報告)

競選鎮黨委書記的演說(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鎮黨委書記的演說(報告) 標籤:黨委辦公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我叫木子李,現年39歲。今天,我很榮幸地在這裡參加**鎮黨委書記職務的競選活動。首先,我十分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個良好的學習與交流的機會,同時也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參加這次競選,我願在求真務實請登陸517878秘書網查看更多原創文章中全面認識自己,在拚搏奉獻中實現人生價值。無論能否當選,這次競選對我都有很大的益處,對今後的工作有着很大的幫助和促進。

  我於1984年7月畢業於淮陰師範學院,1995年中央黨校本科黨政專業畢業,2001年東南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班畢業。我個人的座右銘是:踏踏實實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我之所以有足夠的信心參與**鎮黨委書記職務的競選,主要是因為我具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一、我有堅實的農村工作理論基礎。通過3年的大學及研究生班的學習,使我具備了較高的文化素質,也具備了紮實的農村工作知識。走上工作崗位以後,我仍然不忘記讀書、學習,特別是認真學習和掌握了黨關於“三農”工作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尤其是近年來對黨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有深刻的學習領會,為我開展農村工作奠定了堅實的政治、政策和理論基礎。

  二、我有較豐富的農村工作請登陸517878秘書網查看更多原創文章經驗。從1991年開始至今,我一直在鄉鎮工作。歷任信訪幹事、團委書記、組織委員、黨委副書記、鎮長等職,清楚一個黨政領導幹部必備的素質和要求,也熟悉農村工作的業務和策略,開展農村各項工作都能得心應手。特別是本次競選**鎮黨委書記,我有更加突出的優勢,我在**工作了8年,對**的鎮情了解透徹,對**鎮經濟和社會發展如何實現新的跨越有明晰的工作思路,有利於**各方面工作邁上新的台階。

  三、我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敬業精神。我在多少年來的農村工作中,堅持深入一線,指導和指揮並身體力行農村的各項工作的開展。所分管的農業生產、財稅工作都取得較好的成績,本人從外地引進了兩個進園項目。我注重謙誠、立德、敬業,不斷增強自已的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能夠時刻牢記黨的宗旨,以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為重,一言一行都能夠與上級黨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經過多年的的工作實踐和鍛練,我的組織能力、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決策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我自信完全能夠勝任黨委書記工作。同時,我有健康的身體、旺盛的精力和較強的敬業精神,我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如果本次我能夠當選**鎮黨委書記,我將立足**實際,從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做好工作:

  一、明析思路,以招商引資為第一要務,優化決策行為。作為一名黨委書記,我將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縣委、縣政府的統一領導,把強化黨的建設作為抓好農村工作的基礎工程,着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抓請登陸517878秘書網查看更多原創文章好黨建促經濟,突出經濟建設這一中心,帶領全鎮人民團結一心,合力謀划,努力實現“六個跨越”:1、招商引資從滯后型向先進型跨越。2、農民生活水平從溫飽型向小康型跨越。3、財政收入從虧空型向盈餘型跨越。4、勞務輸出從粗放型向智能型跨越。5、個體私營經濟從小群體向大規模跨越。6、幹部從管理型向服務型跨越。最終實現經濟和社會發展大跨越。

  二、牢記宗旨,以致富一方作為已任,優化富民行為。建設全面小康社會,使千家萬戶走上富裕之路是我們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因此,我將以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為重,認真執行黨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不做坑農、害農、傷農的事,團結和領導一班人,帶領全鎮幹部狠抓農業結構調整、招商引資、私營個體經濟、城鎮經濟和勞務輸出等,千方百計增加農民和居民收入,實現小康生活。

  三、率先垂範,以廉政勤政作為本分,優化感召行為。古語說得好:欲影正者先其表,欲下廉者先其身。作為黨委書記,我必須堅持清正廉潔,帶頭執行黨紀黨規,端正黨風,凡是要求班子成員及下屬做到的,我自己一定率先做到。我將進一步深入基層,了解實情,多辦實事,注重實效,做老百姓盼望的事。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把自已的力量和熱情熔化在**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中,為老百姓謀福謀利,在不斷改革中創新,在不斷創新中前進。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志,在**工作生活的幾年裡,我與**人民已經結下深厚的情誼,**人民樸實、勤勞和積極、向上,他們給了我許多的關心和幫助,也給了我很多的智慧,我希望自己能夠用實際行動回報**人民給我的關愛,回報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因此,如果我有幸成為**鎮黨委書記,我將把過去的一切作為財富,勇敢地面對新的挑戰,牢記組織的重託和同志們的信任,不負人民的期望,把今天的一切作為報效**人民的一個新的起點,在本職崗位上盡心、盡智,用自己的全部精力,為**人民服務,為建設現代化的新**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1]

您正在瀏覽: 競選鎮黨委書記的演說(報告)
網友評論
競選鎮黨委書記的演說(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