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叫XX,競選職務為外聯部部長。

  古語有云: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而自己也在這句話激勵下努力做好每一項工作。如果說能夠成為研究生是對自己努力的一種回報,我想今天,當我站在這裡,面對大家,這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抬頭望着前方,我自信此刻自己的目光堅定而有力。

  為什麼選擇競聘研究生會?很多人問我。從感性上說,我的理由很單純,本科四年的學生會生涯讓我對這個群體充滿了一種特殊的感情。說心裡話,學生會工作有時真的很累,很苦。我至今還記得與同伴一起熬夜做展板,做簡報。記得為了一筆贊助跑遍數十個商家的情形。但更讓我歷歷在目是那種與同伴一起圓滿開展一次活動后的欣喜與成就感。把自我溶於群體,大家擰成一股繩,為同一個目標努力,我喜愛這樣的感覺,也渴望繼續享受這種團體協作的過程。

  從理性角度而言,四年的學生會生涯使我對這個組織的宗旨,性質,組織結構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認識。在活動策劃,與他人協作,與社會溝通等方面有了豐富的經驗。結合自己競聘的外聯部部長一職來看,更是如此。外聯部的功能是什麼?既然有一個“外”字,無疑其研究生會對外的一扇窗口。

  我把他的功能概括為三個方面:一是資金,二是聯繫,三是人氣。資金指外聯部必須盡全力為研究生會的活動獲得資金支持。聯繫則是指外聯部在研究生會與社會聯繫方面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與媒體聯繫,與社區聯繫,與兄弟學校聯繫。三是人氣,外聯部其實是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會走出象牙塔,走入社會的一個代表,在與其他單位進行合作后,樹立起我們研究生會的金字招牌,讓各大單位樂意與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會合作,擴大我們的社會影響力和活動開展的社會效應,獲得人氣。

  結合自身,在本科期間,自己擔任了學生會幹部,組織了一系列活動,取得良好的反響。在策劃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網友評論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