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鎮長 鄉鎮 奧巴馬開學演講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我叫xxxx,34歲,大學文化,法律專業,現任xx鎮黨委副書記兼xx派出所所長。工作17年,我先後在xx、xx等八個鄉鎮工作,始終勤奮學習、紮實工作、乾淨做人,一步一個腳印成長。獲得過全省優秀駐村民警、全縣十佳人民滿意警察等榮譽。xx政法綜治工作連續四年被評為市先進,是xx市平安鄉鎮。當然,我知道,這些成績的取得,更多的是因為組織的關心和同事的抬愛,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謝。

  這次參加鄉鎮長競職,談到我的優勢,我先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一下。我可以說是個"四有"幹部:一是有幹事創業的夢想。有夢想才有動力,我的夢想就是造福一方百姓,成就一番事業。二是有駕馭全局的能力。我長期在政法一線工作,處置過多起突發事件和重大案件,應對複雜局面和駕馭全局的能力較強,在xx、xx、xx治安穩定工作陷入低谷時,我三次被委以重任,到這些地方進行整治,成功實現了這三個地方治安秩序的由亂轉治。三是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我喜歡廣交朋友,善於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和兄弟單位、主管部門以及省市公安、發改、財稅等部門建立了橫向縱向的關係,有着寶貴的人脈資源。四是有豐富的鄉鎮工作經歷。我出身農家,先後在八個鄉鎮工作,對農村工作的特點、要點、着力點有着準確的把握。我相信,我的工作經歷能夠轉化成工作優勢,更好地促進工作。

  如果我有幸得到組織和大家的認可,我將努力做一個"三好"鄉鎮長:一、定好位。作為黨委的副職,要當好黨委書記的參謀和助手,始終和縣委保持高度一致;作為政府的主職,要敢於擔當,勇挑重擔。二、帶好路。思路決定出路。要把握時代脈搏,結合地方實際,找准發展方向,以良好的目標帶領幹部職工和全體群眾,讓他們都能夠有奔頭、出彩頭。三、干好事。要辦好事、辦實事、辦有利於民生福祉、有利於科學發展、有利於和諧穩定的事,使所在鄉鎮成為生態秀美、生產發展、生活寬裕、生機勃勃的魅力家園。

  各位領導,人生在勤,不求何獲。不論這次競職的結果如何,我都已經從這次活動中感受到了一種希望、一種力量,我將更加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在打造**各項建設升級版的熱潮中甩開膀子、奉獻青春。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鄉鎮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