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作者/林佳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晴朗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美妙的音符般燦爛地流動,給大家帶來愉悅的心情。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競選,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

  在別人眼中,生活委員就像一名居委會大媽,管大家的吃喝拉撒。但在我看來,生活委員就像國家總理,管的是“全班人民”的生活質量。好的生活委員能讓同學們在班集體中過得愉快、舒暢,可見生活委員是多麼重要。

  我競選這個職務有什麼優勢呢?我有經濟頭腦。每月我都合理管理家裡的生活開支,從不超支。我經常跟媽媽去買菜,幫媽媽貨比三家。我還曾收集同學們喝完的飲料瓶子,變廢為寶。還有,我三科成績樣樣好,我保證我當選生活委員不會耽誤成績。而且,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如果競選成功,我將努力為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每天迎接同學們的將是一個乾淨的班級。如果有同學生病、受傷了,我會主動帶他/她去醫務室,助他/她早日康復。我還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建議和批評,不斷改進。我將會是一個最努力、最合適的生活委員。

  如果沒有競選成功,也沒關係。我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屆再選。

  卡耐基曾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足夠的才華,你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所以,我大膽地向大家“推銷”自己。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你們一個燦爛的明天。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吧!記得投我一票哦!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作者學校:福建省福州市麥頂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余愛秀)

您正在瀏覽: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生活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