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競聘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吳文娟,今天我競選的是副班長這一神聖職位。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就不是好學生。我就衝著這句話,有了勇氣上台來競選班幹部。對我而言,副班長這可不僅僅是榮譽,重要的是要樹立一個好榜樣,為班集體和同學做好服務。

  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其他同學做到的,我也要做到。虛心接受同學們的建議,克服自己的缺點。

  如果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與班長一起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關心同學,關心集體。如果同學之間有小矛盾,我一定會及時勸說,讓大家更團結,如果有同學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我一定會熱心幫助。

  副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副班長作為一個班集體的帶頭人物,應該有能力處理好班級中的任何事務。

  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