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很榮幸現在可以站在這裡競選,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我們班的"班長".

  而我口中的這個"班長"呢,是此"班長"非彼班長。我要競選並不是真正的班長,或許有些同學現在會有些疑惑了,我要競選的這個班長到底是個嘛呢?大家啊都知道,班長是老師和同學之間溝通的一座橋樑,在老師不在的時候維持好班裡的紀律帶領同學們認真學習。萌姐說過,班長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是顯示器的意思,沒錯,這班長也是這個班的"顯示器",是為班長那就要時刻為同學們做好榜樣,因為班長的身上背負的是一個班級的榮譽和責任。而我並不是要當真正的班長,而是希望大家來監督我,我還像以前一樣以班長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做精神上的"班長".雖然我並不是真正的班長,但我也去給大家做一個好的榜樣,讓班級的正能量可以去持續擴大。雖然我沒有班長的名頭,但身為這個班的一員,我也有責任去幫助同學走上"正道".更要時時刻刻以身作則,這樣即使我不是班長也不會白費了我在李老師心中那麼好的位置,我不會讓李老師失望的,不會讓那些淚水是白流的。所以,請大家一起來監督我,當好這個精神上的"班長".保證的話說太多也沒用,我們要去做行動上的巨人,並不是語言上的巨人。所以,一切的一切,請大家看我的行動。

  謝謝大家~~!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競選班幹部,我要競選的是紀律委員。我深知,班幹部不是管住大家,而是成為大家的朋友。如果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更好的把自己的優點露出來。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可是我會改正,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如果說,我沒有當選紀律委員,我並不會有怨恨,這一定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雖然在小學階段沒有第二次的競選機會,可是初中、高中也總會有機會。

  想必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只有那一股子拼勁,為大家,為班級做事。紀律委員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讓我在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也有人說過"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我就憑着自己的自信邁出了這重要的一步,站在這裡競選紀律委員。謝謝大家,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吧!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到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男孩,經過六年的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 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六年的時間已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

  孔子說:"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假如我是學習委員,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天天向上,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學習委員,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送上一份溫暖。假如我是學習委員,一定會認真帶領大家讀書!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時時爭取做得更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一定沒錯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班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