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竟聘房產局辦公室主任演講

竟聘房產局辦公室主任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竟聘房產局辦公室主任演講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是我第一次面對大家進行競聘演講。我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競聘的機會,感謝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已經步入人生的而立之年,在這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世紀,機遇和挑戰並存。我常常門心自問:“我還該不該有自己的夢想,我還有沒有夢想?我的夢想在哪裡?”我深思過,也傍徨過、惆悵過。憑心而論,我工作時間雖長可人生平凡而普通。十多年來,我一直默默無聞地工作,是這次競聘上崗的機會又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夢想。我沒有輝煌的過去,但是,我會把握好現在和將來。為此,我來這裡展示自我,讓大家認識我,幫助我,進而支持我。我希望能靠自己的知識和水平,靠自己的實力而不是靠運氣來贏得這次競聘。我這次競聘具有五個優勢:

  一、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我在房產局工作十年, 二、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能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信條,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判斷能力、辦事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三、有樂於奉獻的敬業精神。我出生在農村,種過田,進過廠,吃過苦。我愛崗敬業,不管幹什麼,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四、有一定的寫作能力。我喜歡看書讀報,在平時的工作中,也撰寫一些信息、先進事迹、經驗材料和調查報告,具備較好的文字功底。

  五是有較大的年齡優勢。我正值人生中年,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所熱愛的工作中去。

  假若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辱使命,努力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養。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儘快完成角色轉換,勝任本職工作。

  二、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向領導多請示多彙報,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

  三、勤奮工作,不計得失。我將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吃苦肯干。

  今天,我是本着鍛煉、學習、提高的目的來參加競聘。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努力;如果我競聘不成,我會更努力。我想,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每走一步,包括參與這次競聘,都屬於成功。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將以這次競聘為新的起點:對待人生,會多一份夢想;對待工作,會多一份努力;對待領導,會多一份尊敬;對待同事,會多一份微笑;對待生活,會多一份熱愛;對待家庭,會多一份責任。我相信,只要努力,有時我們自己都會驚訝自己的潛能。

  各位,現在,我以一個小故事結束今天的競聘演講。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費盡了大半生的財力和精力,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實驗室,但是一場大火,無情地將他幾乎一生的心血付之一炬。當他的兒子在火場附近找到父親時,67歲的愛迪生居然平靜地坐在一個小斜坡上,看着熊熊大火燒盡一切。他扯開喉嚨對兒子說:“快叫媽媽來,讓她看看這場難得一見的大火。”大家都以為這場大火可能對愛迪生的打擊是沉重的,但是,他平靜地說:“感謝上帝,正是這場大火,我又可以重新開始了”。沒過多久,就誕生了留聲機。

  最後,我有個請求,請允許我邀請在座的評委、領導、親愛的同事和我一起,用最真誠、最熱烈的掌聲,為參加競聘的同志加油;為獲得成功的同志祝福;為我們光輝燦爛的明天祝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竟聘房產局辦公室主任演講
網友評論
竟聘房產局辦公室主任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