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派出所長競崗演講稿

公安派出所長競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安派出所長競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年38歲,大專畢業,現在@@派出所任副所長。一九八四年在山東省人民警察學校學習,任四隊四區隊一班班長;一九八六年畢業后被分配到郯城縣公安局,先後在新村派出所、重坊派出所、高峰頭派出所、@@派出所工作。榮立過一次三等功。

  在公安工作的這十七年裡,我懷着對公安事業的滿腔熱情,抱着維護法律、服務人民的願望,始終在基層,從民警干起,努力向業務精通、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同志們學習,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二、 我的任職優勢:

  我從走出學校門就在公安派出所工作,始終戰鬥在基層第一線,對派出所業務相當熟悉和了解。

  多年來,我堅持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運用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針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堅持業務學習,並在實踐中探索,從而掌握了比較成熟的工作經驗和工作方法。堅持其他科學知識的學習,努力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強化了創新意識。

  這十七年,我始終能夠緊緊圍繞“全局一盤棋”這個大局,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團結同志,光明磊落。在擔任副所長期間,配合所領導帶領全所同志,艱苦奮鬥,不辱使命,做了大量紮實、有效的工作,未出任何問題,確保了一方的穩定。我曾經搞過小居民身份證照相室,方便了群眾。在互聯網上建設了派出所窗口網站,拓寬了宣傳渠道。

  作風上,嚴格要求自己,>遵紀守法、踏實勤懇、廉潔奉公,顧全大局,剋制自己,適應工作需要。

  因而我具備了擔任派出所長的能力。

  三、我的工作設想:

  如果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讓我當選派出所所長,我將擺正位置,協調好關係,以所為家;與局黨委保持一致並按照局黨委的工作布署,結合派出所的實際情況開展好以下工作:

  一是適應新形勢的需要,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按照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不斷解放思想。借鑒歷史經驗,尋求新的方法。進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同時深入調查研究,掌握真實、大量的第一手材料,為開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二是堅決貫徹落實《公安部關於改革和加強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決定》,組織做好人口管理、情報信息、治安管理、安全防範、值勤辦案、服務群眾等工作,並注重警務公開和窗口單位建設,實施社區警務戰略,積極推廣民警巡訪制,包片制等勤務制度,深入群眾,掌握社情民意,搞好安全防範。力爭實現“發案少、秩序好、社會穩定、群眾滿意”目標。

  三是以所為家,從嚴治警,抓好隊伍、後勤建設。以所為家,一方面要求每個幹警愛崗敬業,要有事業心,有集體觀念。另一方面,要求派出所要象家庭一樣溫暖,有人情味。這就要求派出所實事求是,以現有的資源,科學安排,爭取給每個幹警以開展活動、施展才能的空間。精神上,要着實體貼、體諒幹警,幹警的事就是派出所的事,幹警的困難就是派出所的困難。

  四是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經常主動向鄉(鎮)黨委、政府、人大彙報工作,以改進我們的業務,得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持,切實起到為黨委政府保駕護航的作用。要經常走訪鄉(鎮)直單位、村幹部、經濟帶頭人,徵求好的意見和建議,以融洽關係,方便工作。

  五是注意整體形象,人員要衣着整潔,搞好內務裝飾、衛生。注意宣傳,使全社會都理解我們,提高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還要注重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最後,這次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派出所長這個崗位的。

  謝謝大家!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公安派出所長競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安派出所長競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