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優秀隊幹部演講稿

競選優秀隊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優秀隊幹部演講稿

  三年六班   柯洋溢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柯洋溢,一個充滿自信的女生。在班裡我擔任小組長,是老師的好幫手,能分擔老師的壓力,能很好地為同學們服務。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體每一份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競選優秀隊幹部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假如我被評選上優秀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同學們,腳踏實地、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假如這次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請同學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優秀隊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優秀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