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信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電信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電信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我非常榮幸能有這樣一個機會,在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面前做競聘演講。有人曾經這樣說:一個人最大的不足是看不到自身的不足,而是看不到自身巨大的潛能,大多數人只發揮了個人潛能的及少部分。受這句話激勵,我前來競聘主任一職,讓我先向大家自薦一下。

  我於1996年畢業於新疆體育學院,畢業后從事教育工作,之後受中國電信青睞,於1998年6月調入新疆分公司工作至今。您一聽就知道我的專業是體育,都說搞體育的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我不這樣認為,相信所有熟悉我的同志們也不這樣認為。在我從事電信工作八年的風風雨雨中,先後從事過線務員業務、綜合管理業務、三代管理業務、工程建設管理業務和現任的大客戶經理崗位,並多次被公司派出去學習深造,不論在那個崗位,工作上我一向力爭上遊,不甘落後。從事電信工作八年,我敢於並樂於向困難挑戰,業務、社交和應變能力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肯定。

  另外,我具備契而不舍、吃苦耐勞的精神。艱苦的體校生涯鍛煉了我堅強的意志,八年的電信事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同時,我真誠,隨和,風趣,寬容樂觀,有較強的勾通能力。

  當然我也有不足,凡事太認真,過分追求完美。如果您給我機會,相信缺點會變成優點。

  競聘主任一職,我談幾點工作設想:

  1、全力以赴做好部門工作,出色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和領導交辦的事務性工作。

  2、圍繞電信業務的特點和工作任務,做好市場調查,拿出有前瞻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的營銷方案,拓寬電信業務,最大程度發揮企業優勢,適應市場變化。

  3、加強服務意識,發揮好各單位上下溝通、左右協調的的橋樑作用。

  4、充分調動本部門業務人員的工作熱情,多做事實,少說空話,凡事身體力行,努力營造團結向上、積極主動、生機勃勃的工作氛圍。

  八年的電信事業是我能夠更好的為公司效力的巨大財富,有人說,機遇偏愛有準備的人,希望借我公司人事改革這個機遇,使我這塊“小才”得到大用的機會。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竭誠歡迎各位對我高標準嚴要求,那樣會激發我的潛能。

  最後,我要感謝各位給我機會聽我心聲,同時,祝各位新春快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電信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電信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