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十佳學生競選稿

十佳學生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十佳學生競選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十佳學生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很榮幸 的 在這裡,參加十佳學生競選,感到十分高興,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作個自我介紹。

  我是 五年二 班的 **** ,我 自信大方,興趣廣泛,多才多藝。 現任本班的班長學校的大隊長, 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的好榜樣,也是父母的乖女兒。

  我是一個上進心特彆強,任何事情 “ 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儘力做好 ” 的學生。 在學習上,我認真刻苦。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動腦,大膽發言。我特別喜歡動腦筋,喜歡做 有挑戰性的事 。因此,一直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賞,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我 把學習當作樂趣, 獨立完成作業,從不在家長督促下做作業,總是先做完作業再去做別的事情。 下課了,我積極幫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幫助學習 上有 困難的同學。

  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孩子。在生活中,我尊敬長輩, 每天吃飯時,我都會替爸爸媽媽盛好飯,放好筷子。放學回家,做完作業, 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 的 家務事,減輕他們的負擔 ,由於我的父母長期疾病殘身,母親心臟病,父親兩年前患上了尿毒症,家庭很困難一直靠着父母那很少的退休金生活,家裡只有一台很舊的電視機和一張吃飯的桌子兩張床每天放學寫作業都是在飯桌上寫的,我的寫完作業以後都幫父母洗衣服,偶爾也會做飯,父母吃的很開心還誇我很懂事,我心裡知道不能讓父母太勞累,我在學校獲獎或者成績優異的時候都拿給父母看,他們總是會邊流淚邊笑着誇我,我會給父母擦擦眼淚跟他們說我會加倍努力來報答父母的養育,讓媽媽爸爸過上好日子,媽媽總是把我抱在懷裡摸着我的頭微笑,我覺得我很幸福快樂。

  雖然我的家庭環境不是很好,但我熱愛生活,熱愛陽光,渴望生活像陽光一樣的燦爛,我熱愛自然常懷感恩,我喜歡大自然的壯美,山河的秀麗,花朵的嬌艷,青草的翠綠,每當我看到這些美麗的自然景色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告訴他們我看到的景色,因為我知道他們也都跟我一樣的熱愛這些,我的爸爸媽媽很愛我,我也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老師也愛同學,我總是跟自己說:要別人愛你,你首先要愛別人!因為這樣,我有着許多好朋友,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玩耍,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也是盡最大努力幫助別人,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果實是不會甜美的。沒有幾千年的滄桑巨變,哪來這風景如畫的祖國山河。我相信,我的明天會更美好,陽光會更加奪目耀眼。

  我熱愛中華的文明,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自豪和驕傲,我喜歡看中國的歷史故事和古代的詩詞,更熱愛科學,喜歡小發明小製作不僅看 《 少兒百科 >> 、 《 中華上下五千年 >> ,也讀 《 科學雜誌 》 我不但可以娓娓道出三十六計和熟背古代詩詞,而且能繪聲繪色地講述有關三十六計經典故事;還能製作一些小東西,利用廢舊品做一些生活上能用的上的小物品,廣泛閱讀和動手製作科學小製作小發明使我受益匪淺,動筆寫作和動手製作的能力也不斷的提高,對科學的理解與實踐能力也不斷的提高。

  自從一年級以來,我一直擔任着本班的班長工作,我不僅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還對本班的工作非常負責。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愛好廣泛,勝不驕,敗不餒,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我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和責任心,是老師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樹立了很高的威信,博得了各任課老師的一致好評。此外,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紀律、衛生等方面以身作則,為大家帶了一個好頭。 我積极參加校內外各項活動, 獲得 了很多 獎狀。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或文明少年,雖然取得了這些成績,但是我從不滿足於以前的榮譽中,而是奮發向上、勇攀高峰。因為我知道學習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不畏艱險,一步一個腳印,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在平時的班級管理中,我的一貫作風是:信任,信任就是架設人心的橋樑,是溝通心靈的紐帶,是震蕩情感之波的琴弦。對人要多一份信任,多一份寬容,讓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充滿信任的環境中。於是,在班級中,你看到的並不是我一個人單槍匹馬,更多的是同學們的團結、自由的目光。我一個人只是班級的一小部分,即使起到了彌足輕重的作用,也只是大海中一顆小小的水珠。作為本班班長,我想我們並不是讓班級里的同學生活在嚴格的管教和訓斥里,而是讓同學們面對自己那一顆熾熱且有責任感的心 。

  請大家相信我 ,我 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去努力,會去拼博,會去奮鬥!相信我,請支持我!謝謝大家

  十佳學生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十佳小學生”競選,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夢想,它代表着一種精神,那就是——榜樣、典範,甚至是完美。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自己,我是三(1)班的周伊邁,是個熱愛學習、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在家裡我是父母的乖乖女。

  從一年級到二年級我都被評為“三好學生”,還榮獲過“優秀班幹部”、“讀書之星”等稱號。我在學校科技文化藝術節活動的“剪紙、小製作”比賽中榮獲一等獎,自理能力比賽二等獎。在年級段數學競賽中榮獲三等獎。我還積极參加校器樂隊的琵琶演奏,準備參加椒江區的器樂演奏比賽呢!

  這學期,我在班上任副中隊長,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和責任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樹立了很高的威信,博得了各科老師的一致好評。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我覺得:首先必須是一名優秀的小公民,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奉獻愛心、保護環境,踐行社會應允的價值。常言道:“梅花香自苦寒來”,對於學習,我將始終以積極向上、刻苦鑽研、堅持不懈的態度,始終以飽滿的熱情迎接各種挑戰,在知識的海洋里勤奮耕耘,不斷取得進步。同時,更由衷地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對於我的缺點和不足,能夠得到大家的批評和指教。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分享成長中所有的煩惱、憂愁和快樂,從容地走過這如歌般的美好時光,共同邁向精彩的未來。心有多大,我們的舞台就有多大,未來的世界一定屬於我們。加油吧!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虎年即將到來之際,我衷心地祝願你們身體健康,龍騰虎躍;學習進步,虎虎生威。感謝你們不厭其煩地聽我嘮叨,同時,也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與厚愛,請高抬您的貴手,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負重望。如果我能當選,那將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幸福,因為我實現了我的夢想,現實和夢想有時相距是那麼的遙遠,有時卻近在眼前……謝謝大家!

  十佳學生競選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林述穎,來自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07 級電子3 班,很榮幸有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大學三年來的成長與收穫,首先,我想對所有關心和培育我的老師們,對所有幫助和鼓勵我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是你們的關懷與支持讓我能一直擁有燦爛的微笑。

  一個好的人文環境,能夠讓我們素質升華,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能夠讓我們成就未來,自從踏入校門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廣州大學美麗的校園,對於來自農村的我,考上大學就像是鯉魚躍龍門,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時光,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博學篤行、與時俱進”“要每天多努力一些,比別人多努力一個小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綜合測評連續三年都排名第一,獲得了國家獎學金、廣州大學一等獎學金、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廣州市優秀共青團員等榮譽。

  大學四年三個暑假,當別人回家度假時,我選擇了留在學校備戰電子設計競賽,過着每天都是程序、電烙鐵、電路的生活,雖然很累,但卻很充實,一句話,累並快樂着。2009 年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雖然只有四天三夜,但這背後卻是幾百個日日夜夜的備戰歷程,因為我知道,我們代表的是整個廣州大學,我們不能辜負老師和學校的期望,在那精神高度緊張的四天三夜裡,我每天的睡眠時間只有一兩個小時,最後一天凌晨休息的時候,耳邊的鬧鐘把整個休息室的人都吵醒了,而我自己卻毫無發覺。當然,這一切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連續三年的電子設計競賽中,我取得了兩次廣東省二等獎,一次廣東省三等獎,為廣州大學爭得了榮譽。

  廣州大學為我們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有義務也有責任將它延續下去,做為電子協會的技術骨幹,我經常為師弟師妹們講課,傳授競賽經驗心得。因為我知道,廣州大學的未來屬於他們,身為linux 技術顧問,我正在編寫一份更適合師弟師妹們入門學習linux 的教程,希望可以引導更多的師弟師妹們為我們學校再創佳績。我堅信,在電子設計方面,我們廣大學子不會比其他學校差,只要我們努力,就沒有做不好的事,只要我們堅持,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只要我們有決心,就不會落後於他人。

  我深知,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廣大的培養和老師的幫助,我只想對我熱愛的廣大及老師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謝,我熱愛廣大,是廣大給我提供了發展的舞台,我感謝廣大,老師們的教導和幫助將助我揚帆遠航。

  物電學院 林述穎再次衷心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佳學生競選稿
網友評論
十佳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