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聘上崗演講稿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爭上崗演講稿

  本人自從學校畢業以來,一直在XX鎮、XXXX衛生服務中心等基層衛生醫院工作,主要從事婦產科、公共衛生等方面工作。近年來,在醫院領導的正確領導和關心下,在科室同志的幫助下,堅持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以為人本理念,勤奮學習,遵章守紀,團結友愛,不斷鑽研業務,認真完成醫院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和任務,全面履行了一名基層醫師的崗位職責要求。現將本人工作述職如下:

  一、加強政治業務學習,不斷增強自身修養

  在平常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始終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以及“三個代表”等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主導思想,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在提高自身政治素養的同時,本人還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不斷加強業務理論學習,通過閱讀大量業務雜誌及書刊,學習有關醫療衛生知識,豐富了自己的理論知識。

  二、遵章守紀,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在工作中,本人能夠做到團結同志,時時從集體利益出發,充分發揮團隊精神,與大家一起將業務工作做好;工作態度端正,服從工作安排,嚴格遵守醫院的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進一步密切與居民群眾的聯繫,努力為群眾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

  三、熱情服務,紮實做好本職工作

  在工作中,本人堅持熱情服務,努力將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做精,做細,較出色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河池、九圩、東江等鄉鎮從事婦產科工作時,本人能應用所學知識,獨立完成正常、異常分娩工作,開展婦產科各種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並經常開展婦產科四大手術,四年多時間裡,共接生嬰兒210多個,診治各種病症1450多例,開展四大手術260多例;到本服務中心工作后,主要參與轄區內居民健康體檢及健康狀況調查,建立和管理健康檔案;開展保健、康復、健康教育等服務;掌握區內人口基本健康狀況,開展社區衛生服務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開展形式多樣的義診、健康諮詢等活動。

  總之,多年的工作,養成了我勤奮好學、吃苦耐勞、熱情服務的品質,成為我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內在動力。我認為在開展醫療衛生服務和公共衛生工作中,我有如下優勢:

  一、近半年來,在服務中心領導的正確領導和科室同志們的支持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

  二、掌握如何進行公共衛生宣傳教育工作、體檢工作、社區建康檔案建立、相關人群的慢病篩查以及健康教育、義診等形式開展健康教育工作。

  三、掌握所管轄社區居民基本情況,能有針對性的進行社區公共衛生服務工作,已得到更多農民群眾、社區群眾對我們工作的接受與認可贊同,使得我們的工作更好的開展。

  如果競聘上崗位,我將竭盡全力不負眾望,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繼續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質。

  努力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從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增強黨性鍛煉,提高政治素養,確立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增強政治敏銳性,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二、加強自身建設,嚴格履行職責。

  工作中遵紀守法,嚴於律己,自覺奉獻。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以較強的責任心嚴格履職辦事,發揮自己的長處,展示自己的特點,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求真務實,創新思路,高效率完成本職工作。

  三、加強業務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業務管理水平。

  加強專業理論的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同事們學習,向實踐學習。不斷用新知識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以便更好的適應新的工作崗位的需要。通過不斷地學習,增強創新意識,不斷提高業務管理水平,提高駕馭工作的能力。積极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考試,爭取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

  四、加強公共衛生宣傳,做好居民服務工作

  我將緊緊把握農村健康教育和社區健康教育兩個重點,配合體檢工作、社區建檔、相關人群的慢病篩查以及健康教育、義診等形式開展健康教育工作,同時積極宣傳服務中心的各項特色工作,讓更多的農民群眾、社區群眾了解我們,接受我們的服務,認可我們的工作。

  “知不足而奮進是我的追求,行不止塑品德是我的目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完善自己,虛心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批評和幫助,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優異的工作業績為醫院的發展建設增添一份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科室負責人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