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某某崗位的競聘,深感榮幸和激動。榮幸的是各位領導和同事給我一個展示自己,鍛煉自己,提升自己的的一個機會,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激動的是作為一名對事業充滿無限熱愛、無比忠誠的我,在這裡接受組織的選拔和考驗。

  **,畢業於**的我,2012年進入了這個大家庭。從進入那一天,我一直秉承"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河"的理念,堅信只有"曉得才能飛",腳踏實地,加強學習,不斷的給自己充電,學以致用,在這三年零五個月的時間裡,走遍了,先後在等從事等職務,直到現在的。

  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我相信我能。而這源於各位領導和同事的領導和支持,正是有了領導和同事們堅強的後盾,在從2015年10月25日到中心支局短短不到六個月的工作時間裡,有了"5+1"的成績:春節酒水指標完成百分之200,報紙指標完成百分之120,賀卡集郵指標完成百分之200,儲蓄完成百分之300,保險完成百分之100;在縣局組織的櫃員周PK業績中,我的綜合業績排名一直排在前八名。

  "5+1"的成績已經屬於過去時,之所以參加這次競聘,更源於我的三個"深知":

  我深知微笑的服務是干好郵局工作的前提。41個月1260天的6個地方支局的歷練,長期工作在郵局工作最前沿,"客戶滿意是衡量我們價值的唯一標準,客戶的需求在哪裡,我們的微笑就在哪裡。"這無形中鍛煉了我在服務客戶上始終是微笑着,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無疑這也帶給我自身工作的快樂。

  我深知良好的人脈關係是干好郵局工作的關鍵。(結合來談,)

  我深知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是干好郵局工作的基礎。(結合來談)

  "深知"更需要踐行,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認真做到三個"適應".

  首先,儘快適應環境。忠於郵政,熱愛郵政事業,始終堅持客戶就是上帝的原則。客戶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始終做到微笑服務。

  其次,儘快適應工作(說的在具體一些)。積極起到帶頭的作用,帶動同事,並積極協調和配合支局長的工作,為支局業務的發展和規範服務出謀劃策。堅持把客戶請進來,我們走出去的原則,加強外拓。增加客戶來源的原則,從中篩選高品質客戶,做到餘額的穩步上升以及金融的快速發展。

  再次,儘快適應管理。服從領導的安排,顧全大局,以局為家。以身作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2)、團隊精神;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 3)、獎勵制度:獎勤罰懶…

  美國作家愛默生曾經說過:野草是什麼,野草是一種還沒有發掘其功用的植物而已。即便是野草,也有屬於它自己獨特的價值,人更如此,每個不同的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價值,而我,也是那獨一無二中的一個個體,我相信選擇陽光,高山會擁有綠色,選擇奉獻,我們會擁有輝煌的明天,選擇後備支局長,我會擁有一個不一樣的自我,郵局也會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郵局支局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