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校副校長竟聘演講稿

黨校副校長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黨校副校長竟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您們好!

  今天,我競職演講的主題是“與時俱進、拓寬思路,為爭創一流黨校再建新功”

  下面我向各位領導、評委介紹一下個人情況,我叫,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本科學歷,講師職稱,大學畢業分配到黨校任教,年月任辦公室副主任,任辦公室主任,這次競選黨校副校長我具有三個方面的優勢

  一、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和政策水平。參加工作以來,我利用黨校學習氣氛濃厚的優勢,始終加強理論學習,勤於鑽研,先後承擔過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科級幹部進修班及中央黨校函授大專班、本科班等班次的政治、經濟學、計算機等課程的教學任務,取得良好的教學效果,有

  7篇論文在省級CN號上發表,其中《淺談黨校幹部培訓與幹部考核》一文獲得中央黨校〈學習時報〉與四川省委黨校聯合舉辦的黨校教育研究徵文一等獎。

  二、具有較強的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從1999年開始我一直負責黨校辦公室工作,作為校領導的助手,具有較強的文字綜合能力、組織協調能力、駕馭全局能力。在辦公室人手較少和教學行政工作一肩挑的情況下,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使黨校辦公室連續五年獲得校先進科室稱號,本人也獲得2000年黨校系統先進工作者、2002年優秀教師等榮譽稱號。

  三、能堅持原則,能顧全大局,勇擔重擔。今年市委大規模選派幹部到貧困村、落後村、條件艱苦的村掛職。黨校也有一個名額,到一個連水泥路都無法通、村財負債纍纍的落後村一呆兩年,大家都有畏難心理,誰都不願意去,在這種情況下,組織找我談話希望我能下派掛職,說實話,當時我也猶豫過,徘徊過,一方面下派掛職條件很艱苦,任務比較艱巨,另一方面當時我孩子才七個月,並且妻子已在福建教育學院脫產進修,家裡困難比較多。但為了大局,為了集體榮譽,我毅然選擇了下派掛職,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已經九個月了,通過我和村兩委的努力,我們村已經建立了電信機站,開通了農村衛星電視,目前正在準備修建通村水泥公路。我的下派掛職工作得到村民的廣大好評,也得到市委、市委組織部的肯定,今年

  11月作為我市機關下派幹部唯一代表出席了下派幹部工作經驗交流會。下派掛職磨鍊了我的意志、堅定了我的信念、使我領導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獨擋一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以上優勢決定了我能適應黨校副校長這個職位,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以身作則、當好黨校改革的排頭兵。在新世紀,黨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相續召開,黨校工作既面臨著新的形勢和任務,又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挑戰,我認為黨校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爭創一流,必須走教學立校、科研強校、人才興校、依法管理治校、行政後勤穩校、改革開放活校的路子。黨校的各項工作是個有機的整體,教學、科研、行政、後勤四個方面互為依託,缺一不可。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主要領導的助手。如果我能當選,一定要做好兩個轉變:一是實現由一名普通幹部向組織領導者的角色轉變,當好校長的副手和參謀,協助校長帶領全校教職工向創建一流黨校目標邁進。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嚮應該辦什麼、怎樣去辦好的思維方式轉變,對自己分管的工作要認真負責,落實到位。

  三是腳踏實地,當好教師的勤務員。黨校工作,教學是中心、行政後勤是保障。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積極了解和關心黨校教師的工作、生活需要,從實實在在的事情抓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當好老師的勤務員,解決教師的後顧之憂,為做好我市幹部

  培訓、輪訓工作盡自己一份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公開選拔、競爭上崗,有上也有下,無論上下,我都將一如既住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以一首自編的對聯來結束我的競職演講,上聯是“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橫批是“與時俱進”。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校副校長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校副校長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