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自薦演說

自薦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自薦演說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如果說,9個月前是一種緣份,牽引着我走進******的大門;那麼,今天則是一種自信,鼓勵着我站到這兒,向大家展現自己,緊緊地把握每一次機會。

  我叫****,1981年6月生。1999年至2003年,我在南京大學法學院度過了四年的大學生活。2003年7月以來我在*****廠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時間,但時時刻刻感受着領導們的悉心關懷,聆聽着師博們的言傳身教,我的人生閱歷在全新的環境中得到豐富,書本知識也在不斷地實踐中得到升華。

  首先,我的自信來源於知識的積累。大學期間,我主修了法理學、刑法、民法、行政法、商法、經濟法、公司法、金(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融法、保險法、訴訟法等課程,同時修完了政治學、哲學、社會學、邏輯等其他課程,為將來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英語達國家六級水平,熟練掌握了聽、說、讀、寫能力,並通過了省計算機一級等級考試,能熟練運用Windows、Office、Dreamweaver、Photoshop等軟件。2001-2002年度獲寶鋼獎優秀學生獎學金和人民獎學金,被評為南京大學優秀學生,並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其次,我的自信來源於實踐的鍛煉。我既注重知識的積累,也注重實踐的鍛煉,先後在****縣人民法院、南京大學法律援助中心及浦口監獄等單位參加了大量的社會實踐活動,特別是到****廠工作后,無論是在車間輪崗培訓,還是在廠技術(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中心借用,無論是在安徽、雲南、廣西等地參與****,還是在****從事****工作,我均能從不同角度分析和解決實踐中的難題,在實踐中經受鍛煉,在鍛煉中不斷成長,以較強的適應力和責任心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另外,我的自信還來源於獨特的天分。從小學、中學一直到大學,我已記不清自己組織過多少次大型的公益活動了,但一次次成功的經歷使我更加堅信了自己在親和力、洞察力和組織協調能力等方面獨特的天分。在大學期間,我曾任院學生會*********等職,並長期擔任*****,成功地主持過舞訓、聯誼、書畫展、大型晚會及各類大賽,參與策劃和主持了多次活動,贏得了大家的讚譽。

  各位領導!我深深地知道,是*****廠給了我實踐的機會,幫助我成功地邁出了從大學校園走向社會課堂的第一步!在幾個月來的耳濡目染中,我體會到了企業大家庭的溫暖,看到了企業發展的(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燦爛前景,我已深深地熱愛上了*****事業!我知道,我今後要走的道路還很漫長,我渴望擁有一個能充分發揮自身潛能、實現自我價值的舞台,我渴望將自己的每一份光和熱都熔化到*****事業中去,用您的信任和我的努力作支撐,共鑄******廠明天的輝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薦演說
網友評論
自薦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