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標籤:職位競爭 競聘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參加項目部組織的這次競聘會!

  如果說項目部是一棵大樹,那麼項目部的每一員便是這大樹上的一片片綠葉!項目部管理體系的發展囊括了樹榦的形體走成,而葉的繁茂蔥鬱亦是組成了它的活力。

  2011年的九月,金秋送爽,在九月旖旎的風光中,我踏入了**建築工程成人中等專業學校學習工民建管理專業。經過了兩年的學校生活,我迎來了實習實踐的第三年。初來乍到,我是一名小小的實習生,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有的只是我的稚氣與懵懂我的憧憬與夢想!猶如一片葉子在枝頭剛剛萌芽,正需要吸收陽光雨露讓自己茁壯成長!在此,我很感謝**三建綠色小區項目部領導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對於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場競爭,更的對自己的檢驗與鍛煉。

  人非生而知之,要求得知識,一靠學習,二靠實踐。我初步總結並歸納了在今後一年的實習工作當中要做到以下基本要點:

  1、 從小事做起,認真對待工作上的事,培養工作意識,努力學習,注重實踐,不斷提高自身修養素質和工作能力。

  2、 以熱情的態度投入到工作當中,本着虛心求教的心態,工作上遇到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前輩請教並用心學習。

  3、 同時還要有責任感,多做多看多思考,多做少說少抱怨,盡心儘力履行職責,盡最大能力去完成每件事。

  4、 加強團隊意識,在工作上與同事團結合作,在較好完成本職工作的前提下,積極幫助其他同事。

  當然了,以上幾點是我理想中的目標,現實中我還有諸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但我會時刻朝着這個目標進展,努力做好本分工作。在今後工作當中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各位領導和前輩及時指出,我會努力改進! 相信在你們的正確引領下,我這片剛萌芽的葉子會吸收到更多的陽光雨露,茁壯成長,為項目部增加活力!

  此時此刻,還是難以控制內心的激動,我迫不及待加入這個群體與你們共同創造共同見證,請允許我自我介紹,我叫楊**。能夠參加本次競聘會我深感榮幸,再次感謝**三建綠色小區項目部領導給我的這個機會。

  我不敢說我的最棒的那個,但我會朝着最棒的方向去努力,努力證明我不是最差的那一個!

您正在瀏覽: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網友評論
項目部崗位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