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x,今天,我站在大家的面前,是來競選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這個工作崗位的。首先,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給了我這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正因為有了你們的關心和幫助,我才有勇氣、才有信心、才有能力站在這裡。

  我於1991年從四川大學畢業分配到環保局。工作十餘年來,我刻苦鑽研業務,精益求精;對工作盡職盡責,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從未出現過任何差錯。

  十多年的工作鍛煉了我,讓我了解到污水處理廠關係岷江水系水質好壞,保證着成都市和川西平原人民群眾的用水安全,在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我自信,能勝任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這一職務。因為:

  一、我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顧全大局,服從分配,聽從指揮;吃苦耐勞,不計較個人得失;團結同志。平時積极參加各項政治活動。

  二、我具有較強的業務學習能力。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斷地充實自己,提升自己,堅持走到哪裡,學到哪裡。現在我不僅具有四川大學化工專業的文憑和四川大學法律專業的文憑,而且很快將取得西南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的文憑。並於2000年取得了工程師資格,英語通過了中級職稱資格考試。

  三、我具有專業的實驗分析技能。我從事分析工作十五年,具有豐富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並且取得了二十個項目的上崗證。我們知道污水只有達到污水綜合排放三級標準才能進入排污管網;出水應達到GB8979-1996《污水綜合排放標準》或GB18918-2002《城鎮污水處理廠污染物排放標準》的一級標準;CODcrBOD5SSNH3TOC-NPO4TOC-PPH是污水處理廠的必測項目,對於這些項目,我都持有上崗證。

  四、我具有紮實的法律知識。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保護和改善生活環境與生態環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人體健康,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也就是說,法律和環境的關係越來越密切。目前,我市污水處理廠尚需敷設排污管道37公里,而青城山污水處理廠和蒲陽污水處理廠正在進行土地使用報批手續。2004年5月我市調整污水處理費徵收標準為居民生活用水0.35元/噸,工商業用水0.5元/噸,而成都市污水處理費已執行了新的收費價格。如何用好污水處理收費政策,逐步達到保本微利的水平,促進產業化健康發展,涉及到《污水處理費的徵收管理》等相關的法律法規,這些都為我提供了更寬的平台。

  五、我具有較為系統的財務知識。這有利於為控制工程造價、制定嚴格的項目建設資金管理辦法、加強資金撥付前的審核和使用中的監督檢查當好參謀。

  六、我接受過ISO14000的培訓並具備一定實踐經驗。作為一名環境管理內審員,我將運用這方面的知識進一步完善污水處理廠的管理模式。

  如果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我當選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我將擺正位置,當好配角,發揮業務骨幹作用。讓自己迅速成為污水處理工藝和控制方面的專家和內行,同時積極發揮自己的技術特長,爭取在生產工藝、技術設備、水質分析、法律法規方面有所創新。

  我會協助搞好污水處理廠的日常管理工作。污水處理廠工作面廣事雜,要求高,責任重。因此,要樹立大局觀念,團結協作,當好助手,作好參謀,處理好領導和同事的關係。對自己分管的工作,積極開動腦筋,想辦法,而不依賴觀望,並且讓污水處理廠再上一個台階。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今天,我勇敢而堅定地站在這裡,向你們傾述我對競選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的實話實說,不管結果怎樣,我殷切地希望領導和同志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幫助我,因為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同時,我也是一個經得起考驗的人。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污水處理廠技術副廠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