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崗演講材料

競崗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崗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議組成員、職工代表同志們:sO100

  大家好!

  我競聘的崗位是生活服務公司副經理。現在,按照競聘程序的要求,我將有關情況陳述如下:

  我叫*,69年生,中國共產黨黨員,94年畢業於山西礦院,同年分配到**廠擔任機電技術員。97年9月任該廠副廠長,分管全廠的生產安全工作。99年5月,生活區改用天然氣后,我主動要求分流到安家嶺礦從事電鏟組裝工作。2000年5月調入公司原政法處,從事信息調研和文秘工作。2001年8月調入公司經理辦公室擔任秘書至今。今天,我參加服務公司副經理崗位的競聘,有以下幾方面的條件:

  一是比較熟悉公司的整體情況。在調入公司機關以來,我先後從事過信息調研、文秘等工作,現又擔任公司領導秘書,同時兼任公司黨政聯席會議秘書。工作的性質和任務,使我對公司的整體情況,有着比較深刻的認識。能夠從大局出發、兼顧各方面利益,儘快進入角色,有針對性地開展工作。

  二是有基層管理經驗和較好的協調能力。大學畢業后,我在原煤氣廠擔任過三年技術員和三年生產副廠長,先後在多種崗位上接受過鍛煉,基層工作和管理經驗較為豐富,組織、協調能力較強,有助於在工作中更好地貼近基層、貼近群眾,加強溝通,提高效率。

  三是工作責任心較強。在機關工作的4年多時間裡,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周圍的同事們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許多優秀品質,特別是耳聞目睹公司領導以工作為重,駕馭複雜問題的領導能力和勤勉敬業的精神,更使我受益非淺。

  我是個農民的兒子,深知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事業的平台對於人的一生是多麼的重要,只有勤勤懇懇,加倍工作,才能對得起組織、對得起群眾、對得起為我們提供舒適生活的企業。

  假如這次競崗成功,有幸擔任服務公司副經理職務,我會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一是樹立全局觀念、強化整體意識,切實維護好班子的團結,充分調動各級管理人員和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共同營造一個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氛圍,建立起一種以人為本的良好工作環境,做到人盡其才,人盡其用,用集體的精神、集體的智慧、集體的力量去克服困難,齊心協力把服務公司的事情辦好;二是圍繞服務公司的年度工作目標任務,精心做好分管範圍內的工作。重點協助一把手抓好基礎管理工作,結合公司正在實施的成本倒算,建立健全以成本費用為核心的管理體系,增強考核指標的剛性和考核的嚴肅性,以此帶動工作質量的提高,力爭使廣大員工在增強成本意識、杜絕浪費行為的情況下,共同分享企業管理上水平后,帶來的收入上的提高;三是充分利用現有資源,拓展服務空間,提高服務質量。要運用市場化經營管理模式,結合內外經營環境和公司正在實施的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不斷適應市場條件的變化,儘可能的整合現有資源,提高資源的利用率,逐步涉足具有競爭優勢的項目,培育核心業務。要在職工中倡導和培養服務制勝的理念,依靠服務求生存、求發展,使服務公司成為名符其實的以服務為主要競爭手段和贏利手段的企業;四是努力完成上級和正職交辦的其它各項任務,要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傾聽職工的呼聲,掌握第一手材料,使工作更有計劃性、針對性和實效性,一切工作的出發點都要放在維護企業和職工的利益上,放在提升企業形象和班子的整體形象上。

  服務公司伴隨着**公司的發展而發展,在**的建設上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可以說,服務公司的全體員工為此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和努力。我相信,有總公司的全力支持,有全體職工的奮發圖強,服務公司一定會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在公司長遠規劃穩步推進的征程上,迎來又一個發展的里程碑,我願意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做服務公司再創輝煌的建設者和見證人。

  我感謝組織上為我提供這次參與競聘的機會,感謝各位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崗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競崗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