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一)

  大家好,好高興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接受同學的評定。進入大學以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遞交入黨申請 書,參加黨章學習小組的學習和活動,按時提交思想彙報,對黨的認識和體會逐漸加深,入黨動機也不斷地端正。在參加黨校的培訓過程中,尤為使我感受深刻,讓我的思想覺悟和對黨的認識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堅定了馬克思主義信念,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從參加黨章學習小組以來,我一直用嚴格的態度要求自己,要以良好的形象為同學們樹立榜樣。在學習上,我認真刻苦,嚴肅對待;生活上,我積極關心周圍發生的事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工作上實事求是,認真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并力求在日常的實踐活動中不斷鍛煉自己,提高實際工作能力。在人際關係方面,我與同學老師相處和諧,團結同學,並積極向有困難的同學伸出援手。

  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已經一年了,從一路的學習工作中,我獲得了老師,同學的許多指導和幫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進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會積極接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不斷提高,完善自己,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感謝各位黨員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支部大會,對我入黨的問題進行討論

  進入大學以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遞交入黨申請書 ,參加黨章學習小組的學習和活動,按時提交思想彙報,對黨的認識和體會逐漸加深,入黨動機也不斷地端正。在參加黨校的培訓過程中,尤使我感受深刻,讓我的思想覺悟和對黨的認識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堅定了馬克思主義信念,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已經一年了,從一路的學習生活中,我獲得了老師、同學的許多指導和幫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進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會積極接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正確對待同志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虛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評和忠告,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同時,也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繼續指導我、教育我、幫助我,爭取讓我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我知道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只有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我才能不斷進步,才能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因此,我慎重地向組織提出轉為預備黨員的申請。我會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們做出好榜樣,爭當先鋒模範。

  請黨組織考察我的實際行動!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也非常的激動,因為今天是個好日子,是一個讓我永生銘記的特殊日子,也是一個值得慶祝與回憶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轉正”的日子,從今天起,我將真正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

  在今天之前,我是一名預備共產黨員,有×年的歷史,在這幾年裡,我不因為自己是“預備”的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在思想政治方面,我主動加強政治學習 ,除了經常看電視新聞、看報紙、關心時事政治外,我利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 黨史和黨章,及時學習黨中央頒布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通過學習,我對黨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確了政治方向,也了解到黨員的權利與義務。在生活 作風方面,我堅持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在父母看來,我是個勤勞孝順的孩子,在老師看來,我是一個學習積極主動,刻苦學習的學生,在身邊的朋友看來,我是一個樂於助人,從不計個人得失的人,而這一切的評價,是我與生俱來的,也是黨組織給予了我的培養。作為一名黨員,身上必須具備批評與自我批評的素質,經過×年的學習,我取得了很多的成績 ,但是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首先就是在自我身體的鍛煉上,我忽略了身體的重要性,總以為自己還年輕,所有沒有積極的鍛煉,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從今往後,我會勤快的鍛煉身體,用更加強健的身體踐行共產黨員對人們的義務。

  今天是我真正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日子,此時此刻,我要莊嚴的再次做出承諾,在以後的學習與工作中,我要時刻加強自己的黨性修養,無論是在任何的時候,無論在任何的地點,無論是在任何的事情,我都要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時刻都要給群眾起到帶頭作用,用自己的模範行為教育,感染周圍的人,讓更多的人通過一個具體黨員形象來認識我們的黨。我會更加嚴格的約束自己的行為,絕對不做給黨組織丟臉的事情,我會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奮力進取,勇於創新,用自己的智慧與行動為黨增光添彩。我會時刻謹記自己是名黨員,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服從黨的安排,聽從黨的教誨,遵守黨的章程,我會更明白對黨的光輝歲月的珍惜 和熱愛 ,我會更明白前進的含義叫做既往和開來,竭盡所有,傾其所能,無怨無悔。我會永遠記住我在黨旗下的宣言,我要為自己的祖國而勤懇工作,我要為人民不懈努力,我要為自己的人生描繪最美麗的畫冊,譜寫最壯麗的凱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預備黨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