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一)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高銀江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高銀江,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打算競選生活委員。

  雖然在這學期我生病了,但我相信只要有精神,有決心,一定給這504的大集體,獻上自己的力量,幫助班級。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這如此偉大的職業,幫助 同學,擔負起這個責任。

  我競選的原因是:1、我會幫助同學們,解決生活上的難題,把班級當家一樣,去全心全意為班級做事。2、如果有什麼困難,我會及時解決。3、我會把505和504班整理得一乾二淨。還要汲取生活知識,幫助同學們處理問題。

  假如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會幫助同學們,盡最好的幫助同學,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班級。

  如果我不能勝任,我也不會氣餒,還會用自己的努力,繼續證明我是可以的。我會繼續完成以上幾點,也會更嚴格要求自己,決不會放鬆。

  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實實在在的成績,來證明你們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二)

  辛苦我一個,幸福全班人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6(2)班的李嘉潤,今天非常榮幸,可以參加這一次班幹部競選,我想在這次競選中競選生活委員,為大家做好後勤工作。真正做到"辛苦我一個,幸福全班人"!

  看着我身邊的同學都當上了班幹部,我也有一些羨慕的牙痒痒了,天天做夢都想做班幹部。是呀,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想當班幹部這個元帥呢。

  說起我的優勢也就是一段時間做過生活委員助手的經歷,而且我有一顆為同學們服務的心。我在以前的崗位上也是兢兢業業,毫無半點偷懶和懈怠,也沒出現過什麼差錯。如果這一次我能當選上生活委員,那麼在新的崗位上我一定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以下幾點:1.每天認真為大家分發點心和吸管;2.每天按時歸還點心桶;3.提醒搬飯桶的同學儘快完成,避免扣分;4.對待同學態度友好,不仗勢欺人;5.協助老師、班長做好一些事情;6.管理我班中午吃飯紀律。我向大家保證以上我一定會說到做到。

  如果我真的可以當選這個光榮的職位,那麼我將萬分榮幸,為大家竭盡全力服務好。所以,請大家支持我投出您手上那寶貴的一票,助我當選吧!

  謝謝大家!

  李嘉潤

  2014-09-01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三)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4班 張蒙哲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張蒙哲我進寫的,職位是生活委員。

  我之所以要競選生活委員,是因為我想對504班這個班級也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來更好的,幫助班級,更好的來呵護我們這個集體,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來這個職位,原因就是我1至5年級來,我一直,為四班這個大集體來領點心,還有,我先後還為不能作為生活委員,勞動幹事我不僅這樣,還被老師推選為,好習慣標兵,所以我有着十分的,生活經驗,來照顧大家,擔負這個重任。

  如果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會全方面的來照顧大家把點心領好把班級的事當做家務事拿一絲不苟,全心全意的地來為班級做事我會是不假思索的,來做以下幾件事情,一,我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二,如果在打掃衛生時,有人員不夠的情況我會及時到來替補,三,我會及時的幫助,班級單毛巾,四,並檢查衛生當然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

  請大家投我這神聖的一票吧,當然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放棄我會再接再厲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