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每一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次提高鍛煉的機會。無論結果如何?我依舊會努力拚搏。因為我相信———耕耘才會有收穫;付出才會有回報!

  我叫###,##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所學的專業為建築裝飾設計。###年6月畢業於浙江大學管理學院,同年來到公司參加工作,在##一直從事集團業務的推廣和管理工作,工作

  期間發現最難的就是改變消費者的觀念。如何做才能有所成效呢?只有我們做好一點支撐——宣傳工作。才能改變消費者老觀念、養成使用習慣。

  今天我競聘的職務是:宣傳管理員一職,此職主要負責公司各項促銷宣傳方案,對日常宣傳品和媒體進行管理,通過宣傳效果的優化,達到促銷活動目的;之所以競聘此職是因為我

  有志從事這項工作,並有決心把它干好。為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業務上一個新台階做好前期工作。

  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點優勢:、

  第一、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

  俗話說:“愛一行,才能幹好一行”。我正是無比的熱愛最富有朝氣的新事業,並以它榮而榮,以它衰而恥,才能勇往無前,無怨無悔,這也是我今天站在這裡競聘的主要原因。

  第二、有積極的進取之心和學習力

  從大學到走上工作崗位,努力工作的同時,從沒放棄知識的獲得。除了平時在完成工作之餘,瀏覽一些營銷有關的書籍之外,並於去年參加了成人高招,進行專升本心理學學科的

  學習,以此來擴大自已的知識面,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第三、有一定的設計功底

  在學校多次參與學校安排的設計實習。也曾參於建築行業的設計項目;能夠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件,3DMAX,AutoCAD,以及Potoshop的簡單製作。

  第四、具有一定寫作水平

  工作中除了推廣數據業務,還曾負責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集團客戶中心信息周報及月報的上報工作,具有一定的書寫能力。

  人無完人,同樣在我身上也存在許多不足之處。我會在工作中發揮長處,通過學習來彌補自已的不足,我有信心做好宣傳管理員一職;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修養;加強的業務知識的學習,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二、在實踐中不斷積累經驗,大膽創新,爭取和大家共同奮鬥。使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宣傳工作日趨科學化,規範化,合理化;

  三、提前計劃、安排、協調好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各種有力資源,協助分公司做到各項宣傳工作的有序進行。

  四、及時調察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各班組宣傳工作中的難題,並及時解決,公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能做的會第一時間反映到分公司,尋求合理的辦法。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領導給我這個難得的競職機會,感謝各位評委和在座的所有聽眾對我的支持和鼓勵。無論結果如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依舊會盡職盡責,努力學習,勤奮工作

  。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您正在瀏覽: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網友評論
競聘公司宣傳管理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