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基層、中層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爭上崗,這是我們賓館為打造一支高效率團隊的一重大舉措。作為賓館的一員,我衷心擁護這次競聘工作。在這裡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同時也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愛和支持。

  我現任客務部經理,今天競聘的崗位也是客務部經理一職。要聘這個崗位,我認為就有必要向各位領導、同事彙報一下今年的一些工作思路。

  大家都知道,現今的酒店競爭非常的激烈。從根本上說,就是在質量管理上比高低,在服務質量上見分曉。誰能堅持質量第一的經營理念,不斷強化質量管理,以一流的服務贏得客人的青睞,誰就能在競爭中站穩腳跟,立於不敗之地;反之,就會被淘汰出局。因此,加強質量管理,提高服務質量將是今年工作的重點之一。提高服務質量首先要牢固樹立強烈的服務意識和質量意識,從部門管理人員到每個員工,都要深刻認識"服務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要自覺堅持認真落實"讓賓客感覺更好"的宗旨。部門在以往禮儀禮貌要求的基礎上,從準確、快捷、優質上下功夫。即在完善今年限時服務的基礎上,結合一站式服務,提高服務水平。我先介紹一下一站式服務:

  服務理念:一站式服務,是指賓客進入賓館某一區域或某一崗位就能享有方便、快捷、集中的服務,不會受到冷淡、推委或拒絕,員工從提供本崗位、本部門的服務擴展到滿足顧客對其他部門或賓館的綜合需求服務,從提供賓館服務擴展到滿足賓客對賓館以外以及城市綜合信息諮詢,從提供共性服務擴展到滿足賓客個性化服務。一站式服務強調,部門員工均能就客人提出的任何問題盡量一次性給予滿意答覆,最大限度縮短賓客直接獲得服務的路徑。賓客入住后,其需要提供的服務和對賓館的不滿,只經過一人次的受理,便可得到延伸服務;要求部門員工都要抱着儘力滿足賓客需求和為賓客排憂解難的態度工作,樹立首位負責、問題到我為止的服務意識。

  服務原則:部門全體員工不論職位高低,不論份內份外,不論是否在

  責任區域,不論在崗位或辦事途中,任何時間、地點對賓客的服務訴求都應在第一時間受理,充分考慮賓客感受,予以妥善處理,並解決好後續問題,做好跟蹤。從而最大限度、最高效率地滿足賓客要求。

  服務要求:

  1、沒有塞車現象,不會借工作安排或有其它事情而冷落賓客。

  2、沒有中轉站,不會因超出職責範圍對客人推來支去,第一個接受者有責任將問題移交受理部門及至分管領導。

  3、沒有交通事故和遇到紅燈現象,賓客所要求的服務移交給配合部門后應快捷、有效地完成。

  4、沒有急轉彎,無論賓客態度如何,始終抱着客人是上帝的宗旨,竭盡全力地為客人排憂解難。

  5、提供充足的燃料,對賓客服務要有激情,站在賓客立場分析或處理問題。

  6、掌握基本的對客服務的知識、技能,熟知本崗位、本部門的職責和工作內容,圍繞賓客的需求,做好各項服務工作,為顧客提供滿意的服務。

  7、了解其他賓館部門的工作以及信息,掌握豐富的城市公眾信息,為賓客提供滿意的諮詢服務。

  在要求完成這項服務的同時,作為管理者必須要為員工主動工作提供快速通道。比如說:要了解其他部門的經營項目、工作內容和相關公共信息就必須為員工提供相應交叉培訓或公共信息培訓。要讓員工完成跨部門的工作移交就必須要讓員工知道其他部門管理層的具體分工。同時建立質量監察督導體系,層層落實責任,嚴格考核,建立投訴經濟責任制,保證各項工作標準和服務規範化的實施,努力把強化質量管理,提高服務質量的要求落實到每項工作、每件事情、每個崗位、每個人,將質量問題解決在事前。以此來帶動提高全員的服務質量。

  第二項是加強員工隊伍建設工作。不經過培訓的員工是企業最大的浪費。培訓一直以來也是企業不變的制勝法寶。因此,部門也將加大培訓力度,通過深化思想教育和優化技能培訓來提高部門員工的整體素質。同時不斷完善培訓教材,豐富教學案例,擴大培訓效果。使員工把培訓的專業知識和實際工作相結合起來。通過班前會進行一些案例分析,每天不斷的灌輸服務理念。逐漸的把培訓成果轉化成經濟效益。今年的培訓我想分為三部分:1、加強部門內部基礎培訓的力度。從怎樣做好一名服務員、怎樣做好一名業務骨幹、怎樣做好一名領班等基礎開始培訓。以求達到以線帶面的效果。2、實地參觀考察培訓。帶領部門骨幹分批去其他酒店進行實地參觀,以吸收同行業好的經驗。3、交叉互換式培訓,使部門員工能了解本崗位以外、本部門以外的崗位知識。培訓後日常的監督、考核必須跟上。在平時工作中,管理人員要堅持在工作一線,發現不規範的服務或操作。必須及時的幫員工指出來,給予指導。並能及時調整培訓方向。

  今年另一個主要工作是協助財務加強部門各項費用核算控制及成

  

您正在瀏覽: 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賓館酒店客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