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企業經警崗位的演講稿

競聘企業經警崗位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企業經警崗位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們這次展示自我,挑戰自我、公平競爭的機會。我叫**,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年參加工作,曾任廠消防隊戰士、副隊長、辦事處主任,現為安保部科員。近幾年來,通過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自己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曾多次被評為廠先進工作者,去年榮獲廠十佳青年稱號。

  下面請允許我將自己竟聘經警的有利條件以及搞好經警工作的思路向各位領導、同事彙報如下,不妥之處,請給予批評指正:

  我競聘的有利條件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能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對組織的決定堅決執行,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夠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遇事能獨立思考,事事以工作為重,處處以大局出發;二是培養了嚴謹的工作作風和敬業精神。由於多年的在銷售部駐外辦事處工作,能夠把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作為自己的重要準則,把領導交給自己的任務,努力優質的完成作為鍛煉和培養自己的最好機會,對領導分配的工作都能堅決服從,認真完成;三是有嚴密的組織紀律性。對於安保工作,我在不同時期不同程度地接觸和實踐過,有一定的經驗,特別是近幾年來我從事營銷和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組織指揮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四是在工作中,我能夠認真勤奮、努力作為,胸懷坦蕩,公道正派,與人為善。

  如果我應聘成功,我將牢記“國家利益至上,消費者利益至上”的行業共同價值觀,以“兩個維護”為已任,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作工:

  一、提倡隊伍管理工作的“人性化”。傳統的管理,特別是經警此文來源於文秘家園:wmjy.net隊這樣的半軍事化的團隊,比較強調剛性管理,看表面,抓現象,看結果,重懲處成分較多,對氛圍的熏陶、人性的感化重視不夠。因此,我要在抓嚴格管理的同時,在科里的統一安排下,常組織一些有意義的學習培訓和競賽活動,和指導員一起開展有針對性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形勢教育,多從工作、生活和學習等方面關心下屬,切實做到以人為本,在全隊上下營造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和諧氛圍。

  二、落實經警日常工作的“制度化”。嚴格貫徹執行企業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規定,及時發現安全隱患,糾正制止違章,還根據自身的特點進一步完善內部各項管理制度,將規程進行細化和量化,讓每個隊員都知道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擔負的責任。

  三、樹立經警隊伍的良好形象。

  ……

  如果我應聘成功,我將全力以赴,恪盡職守,不負眾望,不辱使命。一是擺正自己的位置。在工作中確保貫徹落實廠里各項政令和科領導的指示。同時,要辨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合作,努力發揮集體的智慧,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二是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素質和大局意識;另一方面要以不斷加強業務和科技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三是紮實工作,勤奮敬業。既發揮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注重實幹,力戒形式,注重實效。

  憑心而論,參與這次競聘對我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倒是領導和同志們的鼓勵及拿破崙的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兵”的話在激勵着我大膽一試,響應號召,積极參与競聘,促使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學習,勤奮工作。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是以平常心來參加這次競聘的,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還是我,如果失敗,我將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為集體奉獻微薄力量,同時不斷完善自己,充實自己。

您正在瀏覽: 競聘企業經警崗位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企業經警崗位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