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人力資源部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謝黨委提供這樣一個平等競爭的平台。此刻,我站在這裡,以平常、誠懇的心態接受大家的選擇,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個更加真誠、理性、執着,更加堅毅、穩重和成熟的自我。

  我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助理經濟師職稱。××年×月進入××行工作。曾從事過儲蓄、會計、聯行等工作,××年××月競聘到人力資源部工作至今。

  今天很榮幸能與這麼多優秀的同事一同走上這個競聘的講台,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擁護改革,渴望競爭。我用義無返顧的勇氣以及前所未有的激情,迎接競爭的挑戰。經過慎重思考,我競聘的崗位是:人力資源部副經理。

  我知道,這一職位的要求很高,但我有能力、有自信。我的優勢有以下三個點:

  第一、我具備豐富的專業理論知識。××年畢業於××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第二、我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多年的學習和工作使我具有很強的文字表述能力,電腦操作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年是我行為股改工作做準備、打基礎的一年。由於處在股改前夜,各種矛盾相互交織,人事部門又是這些矛盾的焦點。我積極配合領導不畏艱難,不怕困難,不嫌麻煩,及時化解了許多難題。一是搞好法律盡職調查工作。該調查涉及人事方面的工作主要是歷史沿革、股權結構和組織機構、業務資質和許可,勞動人事的薪資和各項社會福利保險等,涉及調查的內容多、範圍廣。我作為該次調查工作的聯絡員加班加點,按時按量完成匯總工作。二是紮實做好表外用工的清理和規範。

  第三、我具有積極、端正的工作態度。長期以來,無論是在機關還是在基層,我都能用一顆感恩的心、一份樸實的情對待每一個崗位、每一個同事和每一個客戶,始終做到愛崗敬業、默默奉獻,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項任務。

  當然,我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可以克服。如果有幸競聘成功,我將實施以下工作思路:

  一、找準定位,當好助手。做為一名副經理,我會做到“辦事不越位,工作不拖沓,責任不推諉”,積極思考,獻言獻策,當好一名合格的“副手”,真正為領導分憂,作同事表率。

  二、加大培訓教育工作力度,建立有效激勵機制,深層次挖掘人力資源。以“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為導向,充分激發員工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為企業經營發展營造和諧的人文環境。

  三、拓深內部管理,強化內部監督機制,嚴格自律監管,以規範管理,防範風險為重點,不斷提高人事工作水平,促進我行人事工作上新台階。

  最後不論結果如何我也絲毫不會改變豁達的生活態度,也不會放棄執着的工作熱情。我會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勵精圖治,恪盡職守,以綿薄之力來回報組織和大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經理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