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文章標題: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首先衷心感謝區人大常委會全體組成人員對我的信任,使我有機會盡自己所能在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這個崗位上為黨盡職,為選民服務,為代表服務,為大家服務。

  我深知自己能擔任這一職務,完全是工作需要,崗位的需要,本人的能力和水平要履行好這一重要職責,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將在今後工作中,一定努力做到:

  一、明確職責,強化黨的意識和人大意識。由於這一崗位性質所決定,在履行職務時,必須要進一步強化黨的意識,堅定不移地把區委、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對人事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和決定認真貫徹到具體工作中去;同時,在具體操作中,還需樹立強烈人大意識,嚴格依法辦事,使黨的意志通過法律程序上升為人民群眾共同意願,充分體現黨的領導,體現人民當家作主二者高度的有機統一,使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在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和人大常委會領導下,不折不扣地完成使命。[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二、加強學習,不斷提高履職能力。擔任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這一職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工作領域,我一定虛心向區人大常委會各位領導、委員及同志們學習,拜大家為師,儘快掌握新崗位所必備的知識。同時,還要虛心向廣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學習,不斷從他們身上汲取養料,充實自己。另外,還要勇於實踐,大膽工作,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履職能力。

  三、努力工作,全心全意搞好服務。既然組織上和大家都已選擇了我,我將會珍惜這一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發揮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整體力量,並在其他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幫助下,盡心盡職努力工作,認真負責做好各項工作,完成交辦的各項任務。特別要發揮自己主觀能動性,在法定的框架內,在自己職責範圍內,為代表、為大家多提供服務。

  四、嚴格自律,維護人大的形象。今後,本人一定要更加註意自己一言一行,更加嚴格遵守黨的紀律,遵守區人大常委會各項規定,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以法律為準繩,以人民利益高於一切要求自己,自覺維護人大的形象,扎紮實實朝“讓黨放心,讓人民高興”目標去努力,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

  最後,再次感謝堯鑫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網友評論
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的任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