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省委安排我來sp工作,這是對我的信任。市委、人大、政府、政協、紀委和在座的各位領導能夠接納我,也是對我的信任,我非常感謝這種信任。說句實在話,自從我知道到sp來工作,以至今天早晨來報到,僅僅是六天的時間。可以說,在思想上、精神上準備不夠充分。但是我要把這種信任和接納變為動力,努力地去履行好自己新的職責。

  sp市是東北的重要城市之一,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和工業重鎮,在中國軍事史上留下了“XXX城”的美稱。這座城市無論過去還是現在,在省內乃至全國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在這塊熱土上,浸透着前輩們的熱血、sp市歷屆領導和全市人民的汗水,特別是近年來,在俊清書記、振國市長和幾個班子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帶領全市人民堅持以鄧小平理論為指導,努力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突出了“工業立市、農業增效、財政翻身”三大任務,在工業、農業、民營經濟發展上,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看到的資料顯示,sp市是全國社區建設示範城、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全國“雙擁”模範城、省級衛生城。同時,在經濟環境比較嚴峻的情況下,連續多年保持了經濟總量全省第三的位次,這些都是來之不易的,也為今後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我生長在ccn,一直在ccn工作,已有27年。今年我已經52歲了,人生是有限的。組織上把我派到sp來,我深知自己的使命已經和sp人民、sp事業緊緊地捆在一起了,我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不愧對sp人民。今後我將虛心地向sp的各位同志學習,扎紮實實、盡心儘力地做事,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直到我卸任的那一天[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我的能力有限,水平不高,但俗話說“勤能補拙,誠能感動天地”,我願和sp人民、在座的各位同志同甘共苦,把sp的事業辦好。我在紀檢這一工作崗位上幹了五年,我一定在廉潔自律上、黨風廉政建設上帶個好頭,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勤勉敬業,嚴於律己,請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監督我的言行。

  sp人才濟濟,思想解放的程度也比較高。只要我們上上下下團結一致,一心一意搞建設,齊心協力謀發展,sp的事業就會更好,sp人民建設全面小康社會的目標就一定會早日實現。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網友評論
市委書記就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