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時光流逝,轉眼間到xx工作已過四年,現在到了告別的時候。這幾天來,xx的一草一木,父老鄉親的音容笑貌以及和大家一塊走過的路、開創的事業,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浮現在我的眼前,讓人思緒萬千。我留戀xx這塊土地,我留戀與大家一塊共事這份情緣,正是這塊土地、這份共事讓我萌發太多的感知、感悟、感嘆、感動和感恩![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記得在2003年3月12日人代會上當選市長時的就職講話中,我曾經說過:市長這個職務不是一種榮耀,更不是一種特權,市長這個職務是一種崗位,更是一種責任。我和我的同事們應該別無他求,我們唯一的追求就是希望看到你們滿意和讚許的目光,這樣才無愧於你們對我們的信任和期望。這四年來,我們所考慮的每一個問題,所作出的每一個決策,所應對的每一次考驗,所經歷的每一次挑戰,都在努力地踐行着這一追求;這四年來,xx的發展令人矚目,這凝聚着前人們的基石,凝聚着同事們的心血,凝聚着市民們的支持,凝聚着企業家的艱辛;這四年來,有和同志們共同奮鬥取得勝利帶來的喜悅,有因為工作上未能如意帶來的煩惱,也有一些事想做而未能做帶來的遺憾;這四年來,是我人生歷程中最令人難忘的一段經歷,是最值得回味的一段經歷,也是最終身受益的一段經歷。我從心底深處感謝組織上對我的培養和給我的機會,感謝同事們和老領導及老同志對我的認可和幫助,感謝市民們和企業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朋友們常會問我當市長的感受,說實在這個問題難以用三言兩語來表達,我只能淡然一笑地答道:很辛苦但很充實。這種辛苦體現在責任、壓力和競爭上,這種充實體現在生動、豐富和價值上。回首這四年,彈指一揮間,然而對我而言,卻是濃縮的人生履歷、社會閱歷和政治經歷。自感欣慰的是,在xx這塊充滿活力和希望的土地上,我沒有虛度光陰。我是個性格比較直爽的人,是個愛憎分明的人,也是個求正氣、求骨氣、求勇氣和求才氣的人。“堂堂正正做官,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當官要有個官品,做人要有個人品”,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信條和追求。當然,我知道我也有不少的缺點,工作上也有不少的缺失,也有不少對不住同事們的地方,在此深表歉意了!

  離別是有點傷感的。但我相信,後人會比我們更能幹,新一屆政府會比我們幹得更出色。

  不能一一道別了,在此說聲再見吧!我不會忘記大家,不會忘記這塊給我太多收穫的土地。我為同事們祝福,為市民們祝福,為企業家祝福,為xx的明天祝福!

  馬xx

  2006年12月13日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離職市長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