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3篇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3篇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3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我很榮幸能夠當選信息管理系學生會主席,非常感謝系領導、老師以及在座各位同學對我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績的肯定!我經常用這樣一句話來自勉:“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成為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那麼現在,既然我作為一名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們信息管理系學生會是在系團總支漆里根老師的指導下獨立開展工作的學生組織,是為全系同學服務的組織。我競選的時候就說過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種責任。如今我已經當選學生會主席,我將做好本職工作,在系領導,老師的指導下,“求真、務實、開拓、創優”努力提高本系學生會成員的整體素質,將學生會工作做“小”、做“細”.作為新上任的學生會主席,我深知肩膀上的責任比我以前想的要大,但我將會以百分百的工作熱情去扛起這份重任,去克服各項挑戰。在此我也希望我們學生會的每一個成員均以開荒牛的精神自勉,努力做好各項工作。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學生會全體成員向大家作一下工作設想:

  首先:我們將做好學生會自身的建設,以內塑團隊,外樹形象來要求自己。提高學生會成員的整體素質。一個學生團隊,看是否有執行力,是否有能力提升的空間,素質是個很關鍵的地方。對於如何提高學生會成員的整體素質,我們計劃在200×年2月中旬給學生會成員做學干培訓以及做一些素質拓展活動。在培訓和活動中提高學生會成員在各個方面的能力,注重培養學習與工作方面的協調能力。在系部設立學生會意見箱每月進行意見總結,積極採納各項有益於學生工作的意見。改正工作欠缺的地方,發揚優秀方面。在學生會發起一場爭做優秀秀學生幹部,學習優秀學生幹部的熱潮。由系部各班級每學年評選學生會文明之星。

  其次:我們將做好內部協調工作,內部協調是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的先決條件,我們將着重做好學生會成員內部交流,開展活動時人員適當交叉安排,積極鼓勵各部門進行聯誼活動。以後每月初均舉行部長AA制聚餐,在聚餐過程中交談工作計劃及工作方案,地點可根據情況而定(當然作為一個學生,節儉是必須的,我們可能選擇的是一起在食堂吃飯)。

  第三:做好聯繫工作:200×年十二月主要加強與各班級及院部各組織的聯繫。如在系部舉行一次班長座談會,向各班班長了解系部學生學習、生活、思想情況。組織與各系的聯誼交流會議,共同探討學生工作。

  200×年主要做與外部聯繫工作,如積極開展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如社會調查、志願服務、外校系部學生會聯誼等等。

  第四:活動開展方面

  學生會每一位成員都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行動的準備,迎接下學期的繁重的工作任務。本學期由於換屆較晚且十一月底舉辦200×屆畢業生歡送晚會的緣故,將大部分活動推至到了下個學期,這就意味着下個學期學生會的活動量會大大增加,每個人學生會成員的責任也就更重,尤其我作為新任主席,更要提前做好各項活動的準備籌劃工作,做到心中有數,未雨綢繆。

  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攜手各位副主席,帶領所有學生會的部長、副部長、幹事把學生會的各項活動都安排好,組織好,爭取在各項活動中都能取更得好的成績。每項活動結束後進行總結,在總結中進行提高。在每學年結束做學生會總結報告,整理各項已完未完工作。

  對於我個人,我也將堅持我當初的承諾:

  1、作為學生會主席,我將以身作則,在各項活動中率先做好。積極為學生會工作奉獻自己的一份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做個合格的學生幹部,就應當以大局為重。這就要求我有高度的責任感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同時,我會不斷地武裝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開拓創新,以便進一步地建設好學生會,從而更好地服務於同學們!

  2、在學生會中對學生會成員多鼓勵少批評;多幫助少命令。在工作中強調所犯錯誤的嚴重性,但也要適當包容,並協助其改正。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斷進行創新,使工作方法盡量科學化,活學活用。安排工作因人而異,對工作必須嚴格要求按時、按質、按量完成。

  3、做為學生會主席,無論何時都是名學生,學習永遠是第一要義。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在自己學習的同時,要讓學生會成員深刻認識到工作是為了學習,學習是為了更好的工作。加強“學習型”團隊的建設。

  4、我知道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而我就會帶好這個頭,樹立這個榜樣。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學生會的工作。

  對於那次已經結束的競選,我至今記憶尤深。在競選時,那麼多的同學在為我加油,在支持我。還記得在競選后,我經過我們系洗手間旁的時候,我聽到一個同學在那裡說,我就選了樊斌一個人,我真的好感動。當我們競選結束后,我們上任主席對我說:“樊斌,你的票數是最高的。”我再一次感動,真的很感動。因為每一張票就是代表着各位對我的一份支持、一份信任與一份期望。現在我當選了,我想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做好呢!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老師的指導,現任主席團、各部部長、幹事的輔助,以及同學們的大力支持和自我努力下會使信息管理系學生會的工作將更上一層樓!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二)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及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新一屆學生會團委會成員是在學工處、校團委的安排下,由老師推薦、各部部長挑選審核而定的。在面試的過程中,當看到大家積極踴躍地報名,聽到大家自信非凡的談吐時,我被大家高漲的熱情所感染;在過去的幾周中,學生會、團委會已開始運轉,比如,日常的紀檢工作、運動會的舉辦、校廣播站的運行、班會活動的開展、黑板報的評比、團費的收繳等。雖然工作中存在着一些不足,但大家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

  作為新一屆的學生會主席,面對如此優秀的戰鬥集體,我很榮幸也很激動,深知自己身上的擔子不輕,但對未來充滿希望。以下是我對今後工作的設想和計劃。

  首選,學生會成員包括團委會委員應有集體責任感、大局觀。一個上百人的機構,如果人心渙散,各自為政,是干不出成績的。我希望大家能夠形成統一的意志,各部之間、成員之間,精誠團結,加強合作。

  其次,在日後的工作中,我們將不斷完善各項制度、章程,加強組織觀念和組織紀律,既然身為學生會、團委會的一員,就要遵守學生會、團委會的制度。隨叫隨到,安排什麼事,就應毫無推脫地完成。對於不合格者,我們將清除出學生會。

  第三,每個部應有自己的工作計劃,工作中經常總結,作好記錄,部長與委員之間應加強聯繫,廣泛交流意見,積極配合,切實雲做事。我們 定期審查各部的工作成果。當然,對於學校安排的事更應該做好。

  第四,樹立學生會、團委會幹部的形象,進一步塑造自己的人格。作為學生代表,不僅學習上要抓緊,品質上也要起表率作用。學生幹部,內心要坦蕩,作風要正派,為人要謙和、做事要踏實,以身作則,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做好老師和同學的橋樑,讓老師感到滿意,讓同學感到親切、實在。

  第五,營造校園文化氛圍,開展講學風、促班風的活動。在今後的工作中,一方面,應一如既往的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同時更應該關注同學的精神生活,努力構建一個健康和諧的校園;另一方面,樹立”嚴謹踏實,多思善問“的學風,開展優秀班級的創建工作,因此,需要學習部、宣傳部、新聞部等共同協作完成。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面臨各種壓力和挑戰,我真切地希望大家能夠預見到,同時有信心、有魄力、有步驟地去克服。每個人的力量雖然微薄,但集體的力量是巨大的。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在座的各位一道去開創一片絢爛的天地,為自己的人生,也為南高的輝煌;

  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許多年後,大家能夠銘記今日的奮鬥,驕傲地說:”我是南高的精英!“而南高的史冊也必將永載我們的名字!謝謝!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能得到大家的認同我感到非常的榮耀與高興。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學生會成員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們的領導、老師、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我承諾:我們一定會在以後的工作中用行動回報你們的支持和信任!

  此刻我除了心情激動外,更多地是感到自己肩上承擔著一份重大的責任與壓力。我將本着以身作則的原則,嚴格按照學生會的各項工作職責,竭盡全力為全校師生搞好服務。學生會是在政教處指導下獨立開展工作的學生組織,是切實為同學們服務的團體。新一屆學生會是承前啟後的一屆,更是開拓創新的一屆,我們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繼承併發揚學生會優良傳統的同時,我們更要在新的形勢下搭建新的舞台、開創新的局面,使我們學生會提升到一個新的發展平台。

  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將要在這片更廣闊的天空發揮自己的才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站在這一個更高的位置,我應該看得更遠。因為我肩負起的是河口一中學生會的榮辱,從此我代表的不再只是我個人,我的一切行動首先要從學校整體利益出發,從我們這個團隊出發,處處為一中着想。我們要不斷的去努力,去提高,做好一中各位領導老師的左右手,為建設”規範一中,人文一中,青春一中“,打造齊魯名校而作出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名學生會主席,我想我應該從實處做起,帶領大家去實施各項建設方案,引領和凝聚更多的同學一起向更高、更好、更強的目標奮進。首先,抓好基礎工作,壘築堅實地基。深層的地基關係著高樓的命脈,我們日常看似平淡的基礎工作決定着學生會全方位的運作。過去,我們的師兄師姐在學習、文藝、體育等各個方面均取得了輝煌的成績,面對學長們為我們打下的堅實基礎,我們要精誠團結、與時俱進,繼續不懈的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項基礎工作,建立、健全學生會各項章程,改進工作方式、方法,使其更貼近同學們的需要,引領和凝聚更多的同學一起向更高、更好、更強的目標奮進。

  第二,豐富第二課堂的活動,打造學生精品活動。作為引領時代潮流的學生,陳舊、單一的思維方式應予以拋棄,而換之以不拘一格、追求真知的時代氣息。為此,我們的學生會各部門將革舊鼎新,緊跟時代步伐,向全校學習,讓學生會組織真正成為我們鍛煉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唱出當代中學生的新知、個性和能力。

  第三,營造精神家園,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作為學生組織,我們要在落實校團委各項工作的基礎上,努力豐富同學們的精神生活。

  最後,我願引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發言”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聚在一塊,我們就是整個太陽;站在一處,我們就是用心靈結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銅牆鐵壁。“只要我們攜手同行,奮力拚搏,必定會使我們河口一中學生會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3篇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講稿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