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任執行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新任執行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新任執行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標籤:人事經理

  感謝組織對我的信任,感謝董事長、副董事長以及前三任執行總經理對我工作能力的培養。今天我面對組織、面對領導、面對新的領導班子成員以及面對東盟公司總部全體員工,我心情很激動,同時也很有信心帶領公司新領導班子成員,繼續發揚東盟人“只爭第一、不做第二”的東盟精神和“團結奮進、頑強拼搏”的優良作風,共同把公司管理好、發展好。在這裡我向組織,向董事長、副董事長、新領導班子以及全體員工表態:

  1、擔任總經理期間,我本人首先要做到“本本分分做人、扎紮實實做事”,力爭一次把事做好。在工作中我將發揮班子的核心領導團隊作用,做到分工明確,各盡其責,帶領全體員工把各項工作做好。

  2、在市場開發工作方面:在前任總經理劉建明先生的領導下,公司發展勢態良好。2004年下半年,公司的經營班子將繼續以市場為導向,繼續創新市場開發策略並進一步拓展市場開發渠道,力爭年底中標合同額突破10億元以上。

  3、在工程技術管理方面:堅持以“現場保市場”,強化各項目對工程技術和工程質量的高標準、高要求以及施工法、作業指導書的規範應用,抓關鍵施工的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的推廣和應用,增強公司技術實力,在公路市場率先形成競爭優勢。

  4、在生產經營工作方面:以2004年工作報告精神為指導,堅持以項目為中心,以質量和成本為主線,加強項目成本管理力度,尤其針對2003年下半年市場材料、水泥、燃油、石料大幅度上漲等不利因素給公司帶來的經營風險,確定2004年的工作重點是:加大精細管理力度,不斷提高創利水平。目前時間已過半,截止5月底已完成計量產值2.43億元,占年計劃34.39%,下一步要抓住第三季度施工旺季,確保年底實現計量產值6億元,力爭突破8億元。

  5、面對公司跨越發展戰略目標的實現,在今後的管理中要進一步加快人力資源的開發,加大對員工能力培訓和對人才的引進與培養,使公司的人才結構不斷優化,使公司人力資源真正成為公司的優勢資源。

  6、繼續加強項目基礎管理,全面推進公司企業文化創新,強化團隊執行力,提升項目形象力,使公司整體能力和素質得到進一步改善,以不斷提升東盟營造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

  在公司良好的發展勢頭下,我們同時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輕視當前殘酷激烈的市場環境,隨時要有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風險意識,要認識到我們還有很多管理方面的不足,與局各兄弟單位在一些方面還有差距,公司各項目之間管理水平還有差距。比如:公司內部操作層的培養,目前發展還很不成熟、不規範;外部操作層還要進一步整合。公司要實現有效擴張,必須整合發揮內外部的資源優勢,還要不斷總結積累經驗、吸收教訓,只有這樣才能使公司得以長足發展。

  總之,在董事會的正確領導下,在二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東盟人敬業精神的鼓舞下,我有決心、有信心帶領新經營班子全體成員以及全體東盟人,首先把公司做強,在公司未來發展中,力爭提前實現“同業多元跨越發展”第二階段目標,進一步擴大公路拓寬市場,開發公路養護市場,通過橫向聯合,繼續開發輕軌、地鐵、隧道施工市場,加大公司體制改革步伐,整合內外部資源優勢,實現企業有效擴張,在做強的基礎上穩步把公司做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任執行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新任執行總經理就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