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標籤:講話稿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地被選為鎮人大主席,在此,我對市委、市人大和在座各位代表以及各位老領導、全鎮人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是保證人民當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是黨在國家政權中充分發揚民主、貫徹群眾路線的最好實現形式。人大工作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但既然大家信任我並選舉我為鎮人大主席,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盡自己所能把人大工作做好。我將努力做好以下五個方面:一是堅持黨的領導,保證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貫徹落實。二是不斷改進監督工作,緊緊抓住事關全鎮發展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開展監督,努力增強監督實效。三是依法審議決定重大事項,對事關改革、發展、穩定的重大問題,認真進行調研討論,作出正確的決定、決議。四是密切與人大代表、人民群眾的聯繫,積極組織人大代表視察活動,關注民生,體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全心全意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五是切實搞好人大自身建設,健全人大主席團各項工作制度,大力弘揚求真務實作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行職責的水平。

  各位代表、同志們,全鎮人民給予我們巨大的信任和支持,對我們寄予了厚望,我們一定要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在鎮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市人大的正確指導和幫助下,同心同德,再接再厲,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石碣三個文明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支持,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網友評論
鎮人大主席就職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