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各位領導、同志們:上午好!

  此次**鎮黨委書記的調整,充分體現了市委對**鎮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也體現了市委對**鎮加快經濟社會發展寄予願望,我們堅決服從市委的安排。下面,我代表鎮黨委全體委員就做好今後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個態。

  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書記工作,當好書記的參謀和助手,注重發揮領導了解群眾工作的橋樑作用,以人民的根本利益為重,以事業發展為重,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斷強化位置意識和角色理念,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一是堅持講政治,在其位謀其政。主動而不越位。對自己分管的工作和書記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積極主動、創造性的開展並完成,遇到麻煩事勇於負責,出了問題敢於承擔責任。定期向書記彙報分管工作,以便使其及時了解和掌握全局情況,努力使自己分管的工作得到領導的支持,開展起來更加嚴謹和完美,減少工作中的失誤。攬事而不攬權,決不說過頭話、辦過頭事,在工作中不該自己說的話堅決不說,不該自己表態時堅決不亂表態,不搶“鏡頭”,不出“風頭”,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輔佐而不離位。當好參謀助手,在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的同時,積極為書記進行科學決策建言獻策。服從而不偏位。牢固樹立輔佐觀念和配角意識,時時事事從大局出發,在各個方面維護書記在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和威信。二是堅持講大局,求同存異。在班子內部,每個成員堅持對自己分管的工作敢於負責,正確處理好局部與全局的關係、個體與整體的關係,真正把所分管的工作融於全局之中,相互之間支持而不拆台,做到平等相處;分工不分家,做到分中求和;通氣不封閉,做到協商共事。

  三是堅持勤政務實,取信於民。獨擋一面,努力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在自己分管的工作中當好主角。只要是職權範圍內的工作,不推諉,不扯皮,果斷決策,敢於實施,使自己的工作對全局工作起到推動作用。獨立思考,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在貫徹上級精神,執行黨委意圖的過程中,結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實際,確定好自己的工作思路,並採取得力措施使之落到實處。

  我相信只要同志們攜手並肩,真抓實幹,以*書記為首的新一屆領導班子一定會率領全鎮上下開創**鎮更加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您正在瀏覽: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網友評論
鎮委副書記就職表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