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供職發言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各位領導:

  承蒙組織的關心愛護和各級領導的信任支持,我今天有幸被推薦為自治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頗感榮幸。在此我對組織的關心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縣各族人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

  我於一九九三年參加工作,先後擔任鄉鎮長、鄉鎮黨委書記、縣委常委等職務。多年來,我堅持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系統地把握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動搖,不斷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論水平。在工作中,牢記黨的宗旨,勤勉做事,誠實做人,紮實工作,愛崗敬業,遵紀守法,認真履行工作職責,較好地完成了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各項工作任務,特別是在工業發展、項目建設、外聯引資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得到了組織的認可和任用。如果在這次人大常委會上我被通過,我將不辜負組織的重託,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學習、紮實工作、團結進取、勤政廉潔、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以突出的工作業績向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回報組織和各級領導的厚愛與期望。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提高自我。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務,鍥而不捨,探求新知,掌握本領,永不停步。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把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與省市黨代會、人代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同時,主動向老領導、老前輩及同志們學習。刻苦鑽研市場經濟、現代科技、企業管理等方面專業知識,拓展知識面,更新知識結構,不斷提高自身整體素質,儘快使自己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擔當起人民賦予的重任。

  二、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從鄉鎮政府到縣政府工作,雖然工作環境及工作要求不同,但為經濟發展出力,為工業發展儘力,為讓廣大的人民群眾能享受工業文明成果而努力仍將是我的基本工作方向。我將儘快適應角色的轉變,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一是保證做到服從領導,尊重同事,團結同志,虛心向老同志學習;二是經常深入基層,掌握第一手資料,及時了解群眾關切的“熱點”、“難點”問題,真心實意地為基層排憂,為群眾解難;三是對組織交給自己的工作,我將認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思路,努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力爭圓滿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四是不斷總結創新,爭取工作主動,提高工作效率,力爭做出更大貢獻;五是堅持依法行政,不斷提高工作規範水平。

  三、精誠團結,當好參謀。講團結,顧大局,找准坐標,當好主要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自覺維護班子團結,做到維護不自負、主動不盲動、到位不越位。與班子其他成員坦誠相待、團結協作、有功不居、遇過不推、補台不折台,盡心儘力做好分管工作,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領導的支持厚望。

  四、守法守紀,廉潔勤政。以《廉政準則》和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十條規定及黨對黨員領導幹部的有關規定要求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抵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以身作則、廉潔行政。正確運用手中的權力,管好自己身邊的工作人員,在反腐倡廉中起表率作用。

  如果今天我不能被通過,說明我的工作與人民的要求和組織的期望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將一如既往地認真學習,紮實工作,進一步鍛煉和提高自己,努力克服不足,彌補差距,更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以作為求地位,爭取新的機會。

  謝謝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各位領導。

  供職人:

  二00七年四月十一日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