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工作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次機會。對組織的決定我堅決擁護,堅決服從組織安排。政治上的進步,是組織上對我的無比關懷和極大信任。在這裡,衷心感謝組織的培養、領導的關心和同志們的支持。

  近兩年的市委辦生活,讓我感受到了這個集體是一個和諧的集體、進取的集體,正是在這個集體中實現了我個人成長的質的飛躍。但此時此刻,我也深知,自己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在理論水平、開拓意識、工作能力上,還有一些差距,有待今後進一步提高。

  這次組織上對我的信任,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我必須更加努力工作,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虛心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多予指點和幫助。

  為了這份希望和重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做到:

  把加強學習作為立身之本,不斷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論素養,不斷提升自已。把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作為作風之基,把辦公室的良好傳統繼承好、發揚好。

  把團結共事作為一種品德、一種責任、一種本領和能力,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尊重領導,尊重同志,緊密聯繫,和睦相處。把黨性修養作為終身課題,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立場堅定,旗幟鮮明,服從領導,堂堂正正做人,乾乾淨淨幹事,讓組織放心,讓同志們放心。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市委辦公室主任就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